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蓝贴 > [蓝贴]良莠莫辨的物品掉落问题

[蓝贴]良莠莫辨的物品掉落问题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0-01-22 10:02 来源:diii.net 作者:那智之泷

今日某坛友谈到有关暗黑2的一个问题,那就是满地掉落的垃圾装备常常蒙蔽了玩家双眼,以致忽略了夹杂在其中的好装备。Bashiok对此做了回复: 暗黑玩家: 暗黑游戏的主题之一即是掉落。满场堆积如山的掉落。有时你根本没注意到掉了好东西而错过了它们。 所以我想不如在小地图上显示如传说,套装,稀有,符文这些提示,这肯定会帮上大忙的。也可以为物品装备设定特殊的掉落声效。 引自暴雪: Bashiok:你能说详细点吗?怎样的情况下你看不到掉落情况? 因为满地都是垃圾装备!稍后在同一贴中,另一位坛友指出:某些时候怪物会因为远程魔法和物理攻击死在屏幕之外,然后他得到Bashiok的回复居然是仍在设计中: 引自暴雪: 如果某个目标不在你的屏幕范围内,抛射物(魔法,箭矢)是不会造成伤害的。这就引发了很多有趣的问题。但我不认为这将或能够在PVP情况下起效,但合作组队模式下又会怎样呢? 也许这问题放在BlizzCast上提出是绝佳的!?!?不见得 为何玩家会没注意到掉落呢?下面给你们看张图,这是1.09时代标枪亚马逊刷牛关时的截图。有时候满地的掉落一个屏幕显示不全。 回想1.09版本,我经常用MF野蛮人来搜刮牛尸,常常能翻出宝石,暗金戒指和珠宝,但刚看它们弹到空中就又落

翻译:暗黑破坏神3中文网, By 那智之泷,转载请注明!

论坛原贴地址:https://bbs.52pk.com/thread-1638648-1-1.html

今日某坛友谈到有关暗黑2的一个问题,那就是满地掉落的垃圾装备常常蒙蔽了玩家双眼,以致忽略了夹杂在其中的好装备。Bashiok对此做了回复:

暗黑玩家:

暗黑游戏的主题之一即是掉落。满场堆积如山的掉落。有时你根本没注意到掉了好东西而错过了它们。

所以我想不如在小地图上显示如传说,套装,稀有,符文这些提示,这肯定会帮上大忙的。也可以为物品装备设定特殊的掉落声效。

引自暴雪:

Bashiok:你能说详细点吗?怎样的情况下你看不到掉落情况?

因为满地都是垃圾装备!稍后在同一贴中,另一位坛友指出:某些时候怪物会因为远程魔法和物理攻击死在屏幕之外,然后他得到Bashiok的回复居然是“仍在设计中”:

引自暴雪:

如果某个目标不在你的屏幕范围内,抛射物(魔法,箭矢)是不会造成伤害的。这就引发了很多有趣的问题。但我不认为这将或能够在PVP情况下起效,但合作组队模式下又会怎样呢?

也许这问题放在BlizzCast上提出是绝佳的!?!?不见得…

为何玩家会没注意到掉落呢?下面给你们看张图,这是1.09时代标枪亚马逊刷牛关时的截图。有时候满地的掉落一个屏幕显示不全。

回想1.09版本,我经常用MF野蛮人来搜刮牛尸,常常能翻出宝石,暗金戒指和珠宝,但刚看它们弹到空中就又落入满地垃圾里面去了。这着实让人抓狂,但在暗黑3里我估计问题不会变得如此严重吧,原因有四:1)组队人数上限降低(4人);2)我们只能看到属于自己的掉落,而不是所有掉落;3)金币是瞬间自动拾取的;4)暗黑2里药水常被用来骚扰别人拾取装备,而在暗黑3里药水可是稀罕物。

 

原创精品文章推荐:

暗黑的历史=醉鬼的胡话

暗黑破坏神文字版?暗黑也玩“文字游戏”?

暗黑破坏神还会回来的!

暗黑邪神:叭儿狗……巴尔……狗?

 

更多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中文站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