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蓝贴 > [蓝贴]暗黑3将放弃技能树

[蓝贴]暗黑3将放弃技能树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9-11-23 09:36 来源:暴雪官方论坛 作者:那智之泷

Twitter真的要出名了,我是说它一直挤牙膏似的给我们提供一点耐人寻味的新闻,然后却不肯把细节说清楚。 今次我们从twitter上又得到了什么呢?一则有关技能系统的有趣回复。 引自暴雪官方: Diablo:技能系统正在全力抢修中,技能树要说拜拜了!我很看好新的系统。还有Jay向大家问好。 喏,这就是我们看到的,技能树系统移除会是件好事情。我们一直太过拘泥于技能树,以至于我们根本不去思考使用技能树系统所能带来的益处到底有几分几毫。 首先,不再有技能树意味着我们不需要在根本不用的技能上浪费点数。还记得在暗黑2里,你若想要点出祝福之锤的话就得点上圣光弹。十有八九的情况下这些所谓的前置技能基本是用不到的。现在好了,我们不必再为那些用处不大的技能浪费点数了。 另外,这将衍生出更多的角色技能组合。当然,肯定会出现绣花枕头的技能配置,但对于那些喜爱尝试创新新技能组合的玩家来说是天赐甘霖。以后我们就能将各系相容性好的技能组合在一起使用,而无需拘泥于前置技能了。 但这次玻璃渣还是老样子,什么细节也不说。他们让我们自己去猜这新的技能系统,想到这里,真是无尽的囧字涌上心头。 暗黑3目前的技能树系统 稍后,玻璃渣又放出了一则回复: 引自暴雪

翻译:暗黑破坏神3中文站, By 那智之泷,转载请注明!

Twitter真的要出名了,我是说它一直挤牙膏似的给我们提供一点耐人寻味的新闻,然后却不肯把细节说清楚。

今次我们从twitter上又得到了什么呢?——一则有关技能系统的有趣回复。

引自暴雪官方:

Diablo:技能系统正在全力“抢修”中,技能树要说拜拜了!我很看好新的系统。还有Jay向大家问好。

喏,这就是我们看到的,技能树系统移除会是件好事情。我们一直太过拘泥于技能树,以至于我们根本不去思考使用技能树系统所能带来的益处到底有几分几毫。

首先,不再有技能树意味着我们不需要在根本不用的技能上浪费点数。还记得在暗黑2里,你若想要点出祝福之锤的话就得点上圣光弹。十有八九的情况下这些所谓的前置技能基本是用不到的。现在好了,我们不必再为那些用处不大的技能浪费点数了。

另外,这将衍生出更多的角色技能组合。当然,肯定会出现绣花枕头的技能配置,但对于那些喜爱尝试创新新技能组合的玩家来说是天赐甘霖。以后我们就能将各系相容性好的技能组合在一起使用,而无需拘泥于前置技能了。

但这次玻璃渣还是老样子,什么细节也不说。他们让我们自己去猜这新的技能系统,想到这里,真是无尽的囧字涌上心头。

 

暗黑3目前的技能树系统

稍后,玻璃渣又放出了一则回复:

引自暴雪官方:

我们目前正实现并测试一个新的系统,该系统会改变技能的获取方式。不过我能说的就这些。

这听起来是对技能树移除的补充。他们是否指的是满足某些条件就可以获取技能,还是像魔兽世界里面在各职业的技能训练师处购买技能呢?也许技能提升只能靠杀特定等级的怪物提升,或是你使用技能的频度(译者:就像传奇里一样)?

 

精品原创文章推荐:

忍者?!色盲模式?!

暗黑3不再是团队协作游戏了?!

暗黑3十大最“磋”怪物评选

暗黑3十大最“赞”怪物评选

 

更多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中文站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