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蓝贴 > [蓝贴]暗黑3里的Unique武器

[蓝贴]暗黑3里的Unique武器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9-11-06 13:48 来源:52pk 作者:那智之泷

引自暴雪官方: Diablo:我们的艺术设计者会创作大量的Unique武器。但目前我们还没有打算展示。 这么说来就确定了,Unique物品会照暗1和暗2的传统具有自己特有的动画了。 暗1和暗2里,几乎每个unique武器都有自己的图标,如坦杜之玉和灵魂采集者。当然某些unique物品没有自己的图标,但它们的强大属性和基本武器比较起来是很容易辨别的。 然而,这种独特的外表(指图标)并不会超越背包的界限,实际上装备这些unique装备后,它们并不会有外观上的变化。现在的系统似乎在背包内和角色身上使用的是相同的模型。这基本上意味着,物品在你的背包里看上去是什么样,那在你的角色身上看来也是一样的。 你的Bonesnap不会再跟其他的mill maul长得一样,它在角色身上的外观会变得独特。

翻译:暗黑破坏神3中文站, By 那智之泷,转载请注明!

引自暴雪官方:

Diablo:我们的艺术设计者会创作大量的Unique武器。但目前我们还没有打算展示。

这么说来就确定了,Unique物品会照暗1和暗2的传统具有自己特有的动画了。

暗1和暗2里,几乎每个unique武器都有自己的图标,如坦杜之玉和灵魂采集者。当然某些unique物品没有自己的图标,但它们的强大属性和基本武器比较起来是很容易辨别的。

然而,这种独特的外表(指图标)并不会超越背包的界限,实际上装备这些unique装备后,它们并不会有外观上的变化。现在的系统似乎在背包内和角色身上使用的是相同的模型。这基本上意味着,物品在你的背包里看上去是什么样,那在你的角色身上看来也是一样的。

你的Bonesnap不会再跟其他的mill maul长得一样,它在角色身上的外观会变得独特。

坦杜之玉

 

精品原创文章推荐:

暗黑系列恐怖地域探索

暗黑3不再是团队协作游戏了?!

野蛮人如何幸存下来的?

 

更多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中文站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