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蓝贴 > 暗黑3蓝贴错误影响成就显示 成就无法跳出

暗黑3蓝贴错误影响成就显示 成就无法跳出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6-01-18 17:1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今日暗黑3论坛中社区经理就新版本游戏的成就跳出问题与主机版新补丁以来遇到的游戏性能问题发布了蓝贴进行了说明.详情请看下面的内容整理.

  今日暗黑3论坛中社区经理就新版本游戏的成就跳出问题与主机版新补丁以来遇到的游戏性能问题发布了蓝贴进行了说明。详情请看下面的内容整理。

  错误影响成就显示

暗黑3蓝贴错误影响成就显示 成就无法跳出

  在新版本上线后相信很多玩家进入游戏后都遇到了这样的问题:一堆成就扑面而来。这正是玩家们已经讨论已久的成就显示错误。对于国服玩家来说这个显示反而比较重要,因为会补发一些白金币成就的白金币奖励,而对于外服玩家来说反而是种困扰了。这个问题目前还在探查修复的可能性。

  主机版性能问题

  在更新2.4补丁后,主机版终极邪恶版夺魂之镰遇到了性能问题,很多玩家都出现了不同程序的游戏体验的降低。截止目前在美服论坛社区经理公布的信息来看,开发团队正在探查其中相关的原因,其中一份调查把范围缩小到了系统剩余空间方面,另外也在收集所有有相关情况玩家的信息,如果出现此类问题还需耐心等待。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