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蓝贴 > 暗黑3小型补丁更新 针对客户端的问题

暗黑3小型补丁更新 针对客户端的问题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6-01-15 13: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Agency

在更新2.4补丁后美服官方论坛第一时间发布了已知错误列表,在已知错误列表中罗列的问题都是经由OA部门已经探查的,并对游戏体验影响不大的错误.不过今日还是及时上线了一个小型补丁来解决其中的三个,主要两个还是针对客户端的问题.

  在更新2.4补丁后美服官方论坛第一时间发布了已知错误列表,在已知错误列表中罗列的问题都是经由OA部门已经探查的,并对游戏体验影响不大的错误。不过今日还是及时上线了一个小型补丁来解决其中的三个,主要两个还是针对客户端的问题。

暗黑3小型补丁更新 针对客户端的问题

  在昨天更新后,玩家发现2.4补丁正式上线时又替换了新的鼠标指针,这与2.4PTR又有了较大区别。

  有不少玩家对这个风格转变较大的鼠标指针不买账,但今天的小型补丁中反而对它进行了优化。别忘了进入游戏看看现在它的能见度如何了。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