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蓝贴 > 暗黑3蓝贴 全新的功能赛季重生仅限三次

暗黑3蓝贴 全新的功能赛季重生仅限三次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12-25 14:01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2.4补丁的第五赛季加入了全新的功能赛季重生.赛季重生功能可以让你不再为了参与赛季而必须删除过去使用的角色,毕竟很多玩家对自己取名的角色还是有感情的.在第五赛季中,使用非赛季角色重生便可让他们以1级的全新赛季状态加入赛季开荒.

  2.4补丁的第五赛季加入了全新的功能“赛季重生”。赛季重生功能可以让你不再为了参与赛季而必须删除过去使用的角色,毕竟很多玩家对自己取名的角色还是有感情的。在第五赛季中,使用非赛季角色“重生”便可让他们以1级的全新赛季状态加入赛季开荒。这个角色的所有物品会直接以邮件形式寄往你的邮箱中。不过问题来了,一个赛季中重生功能仅可使用三次。

  在 Reddit 社区中有玩家对三次的使用限制感到不满,设计师 Wyatt Cheng 回复称三次限制的设计是为了保证这个机制能正常运作。

暗黑3蓝贴 全新的功能赛季重生仅限三次

  赛季重生仅可使用三次,而且寄往邮箱里的物品也有30天的领取限制。准备在第五赛季使用自己已有的角色进行游戏的玩家可要注意了。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