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蓝贴 > 卡奈魔盒特效升级 所有萃取特效顺应升级

卡奈魔盒特效升级 所有萃取特效顺应升级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12-22 13:44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今日社区中更新了两条蓝贴,一是2.4PTR更新的小补丁并不对游戏内容有任何影响,二是关于补丁升级卡奈魔盒特效的一些说明.从2.3补丁升级至2.4补丁时,所有的萃取特效都会顺应升级,直接变为2.4的最新版本.

  今日社区中更新了两条蓝贴,一是2.4PTR更新的小补丁并不对游戏内容有任何影响,二是关于补丁升级卡奈魔盒特效的一些说明。从2.3补丁升级至2.4补丁时,所有的萃取特效都会顺应升级,直接变为2.4的最新版本。

卡奈魔盒特效升级 所有萃取特效顺应升级

  2.4补丁将在第五赛季到来前进行更新,本赛季也会在12月31日结束。还在第四赛季中努力的玩家们要准备收尾了!在赛季结束时所有的萃取都会转移为非赛季,而新补丁中的这些特效也会相应改变。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