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蓝贴 > 暗黑3蓝贴:下个PTR补丁计划 视觉设定改动

暗黑3蓝贴:下个PTR补丁计划 视觉设定改动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12-10 14:22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今日的蓝贴谈到了下个PTR补丁的一些计划.在下个PTR补丁中,一些视觉上的设定将进行改动,这其中包括受玩家多次反馈的2.4补丁新制作的魔盒图标功能.但目前社区经理称补丁到来的日期还不确定,而且根据圣诞节假期的安排,本周内无法上线的话恐怕下个补丁我们要在一月才能见到了.

  今日的蓝贴谈到了下个PTR补丁的一些计划。在下个PTR补丁中,一些视觉上的设定将进行改动,这其中包括受玩家多次反馈的2.4补丁新制作的魔盒图标功能。但目前社区经理称补丁到来的日期还不确定,而且根据圣诞节假期的安排,本周内无法上线的话恐怕下个补丁我们要在一月才能见到了。

暗黑3蓝贴:下个PTR补丁计划 视觉设定改动

  2.4补丁为传奇特效的显示做了一些改变,传奇特效的橙色字体描述前的橙色小图标改成了一个魔盒状小图标,当玩家萃取后,这个魔盒状图标又会从关闭状态变为开启状态。这个改动虽然很贴心但其关键问题是在高分辨率下根本看不清两者的区别,很多玩家都建议保留橙色图标,让其与萃取后的魔盒图标分开。

  另外2.4补丁的视觉改动还包括死亡之息的新动画效果等,这些改动或会有相应的增强。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