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蓝贴 > 暗黑3专家模式近期蓝贴汇总

暗黑3专家模式近期蓝贴汇总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6-04 14: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暗黑破坏神3蓝贴回复,关于专家模式。

与普通模式不同,专家模式下玩家只有一次生命,一旦死亡,你将无法再使用该角色,并且所有的物品装备也将一同消失!这是专为喜欢冒险的玩家所准备的游戏模式,你需要有足够的心理承受能力来面对任何可能发生的情况。

暴雪的社区经理 Grimiku 就是一位专家模式爱好者,近日,他向玩家们分享了一些保持生存的技巧和建议。无论是刚刚踏入专家模式的新手还是久战沙场的老兵,这些技巧都能帮助你活得更久。

 

Grimiku

社区经理

无线wifi和自满是专家角色杀手

这都是些好建议,我玩游戏的时候用的是无线wifi,而且房间里有一些其他设备启动时会影响它的信号。看来它们杀死我的角色只是时间问题。

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专家模式的老手也该定期阅读这些建议,避免自满导致意外死亡。

一位猎魔人玩家在组队狩猎第二幕钥匙守护者时,被反射的伤害误杀了他的队友,对此他很内疚。社区经理告诉大家要小心这些的怪物,以免意外死亡。

Grimiku

社区经理

专家模式下请小心伤害反射

我真的不知道第二幕的钥匙守护者会将玩家的伤害反射给队友,这不科学。

笑。不只是那种会旋转的怪,那些大石头人也会反射。

这是个很好的话题,这样就不会有更多的人因为不小心死掉了。我以前几乎从来没有注意过这个问题,因为很少和猎魔人组队,下次我这么做的时候一定会注意的。

专家模式给玩家们带来了刺激和欢乐,社区经理希望大家能“吹着口哨,活下去”。

Grimiku

社区经理

吹着口哨,活下去

一个流动的社区会持续地给游戏增加活力,我很高兴听到专家模式能提供你们所想要的东西。我已经尽我所能地在玩专家模式了,但这并不容易,因为我在普通模式有很多朋友。

“停留片刻,听我说。(Stay awhile and listen.)”

我知道这句台词已经充斥着整个暗黑3论坛,不过我认为这次的台词应该读作“吹着口哨,活下去。(Stay alive and whistle.)”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