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蓝贴 > 即将公布 暗黑破坏神3多人游戏经验调整

即将公布 暗黑破坏神3多人游戏经验调整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4-02 17: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暴雪的社区经理透露,多人游戏中的经验并没有改变,但本周他们将会发布相关的多人游戏经验调整消息。

  有位玩家在进行公共游戏的时候感觉到升级的速度变快了,“大概是单人模式的1.5倍”。而据暴雪的社区经理透露,多人游戏中的经验并没有改变,但本周他们将会发布相关的消息。

  Grimiku 社区经理

  新消息即将公布:多人游戏经验调整

  多人游戏中玩家可以获取的经验并没有进行任何修改,但是本周我们将发布一些很有意思的相关更新。也许这会是一篇可供你阅读的博文,甚至是在它上线之前对其进行测试。

即将公布 暗黑破坏神3多人游戏经验调整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