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蓝贴 > 暗黑3:专家模式的死亡设定暂时不会改变

暗黑3:专家模式的死亡设定暂时不会改变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4-26 10: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HC模式(专家模式)下,玩家的角色死亡之后,他身上的装备伴随着角色的永久死亡也全部消失了,这也是专家模式的特点。

   HC模式(专家模式)下,玩家的角色死亡之后,他身上的装备伴随着角色的永久死亡也全部消失了,这也是专家模式的特点。但是有玩家说,这样会导致那些玩HC模式的玩家把最好的装备放在仓库里,而把那些仅仅比最好装备差一点点的装备拿出来穿着去打怪。而等到他们去打竞技场的时候,才把最好的装备穿起来,因为竞技场不会导致死亡。最后这个玩家的结论就是这样的设置会影响玩家在HC模式下的PVE体验。Bashiok就这个问题进行了解释。需要我们注意的是,之前蓝贴说过HC模式下竞技场死亡究竟算不算是永久死亡还没定案?虽然这个蓝贴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但是看Bashiok的态度应该是竞技场确定是不会死亡的,否则Bashiok不会解释这么多的。不过,Bashiok的蓝贴本身并没有做出任何类似的说明,所以,目前我们还只能抱着怀疑的态度来对待这个猜测。

  老实说,我们也认真考虑过这个问题,如果你的角色在HC模式下死了之后,掉出了一堆别人眼红的东西,这是不是有点太残忍。目前我得到的反馈是五五开,但你很难说这些反馈玩家里有多少是真正的HC玩家。最重要的就是没有任何天梯重置来清零经济系统,可能会对持续数年的HC造成很大的装备分布影响。对我们来说,HC角色死了之后物品就被移出了游戏,我们比较乐意看到。

  我们现在的目标是看具体情况会是如何,因为我们认为HC模式下要求更苛刻一些是OK的。显然胆小的玩家可能会想办法保护自己的极品,但这可能就是乐趣和策略的所在之处。我们暂时静默地观察,但肯定在发售之后我们会很乐意看看HC玩家们如何看待这个问题。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