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截图 > 五英雄鏖战Diablo

五英雄鏖战Diablo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9-11-23 17:23 来源:diii.net 作者:那智之泷

暴雪壁纸五英雄鏖战Diablo。画中的野蛮人已经身负重伤,男巫已经在Diablo强大力量的压制下不敌。法师则和亚马逊躲在柱子后暂避锋芒。这时,浑身散发着逼人灵气的圣骑士从厅门踱入。而法师的表情似乎正在提醒圣骑士不要轻敌,又或是在我们看不到的角度对着圣骑士送去期待和得救般的眼光。

暴雪壁纸——五英雄鏖战Diablo。画中的野蛮人已经身负重伤,男巫已经在Diablo强大力量的压制下不敌。法师则和亚马逊躲在柱子后暂避锋芒。这时,浑身散发着逼人灵气的圣骑士从厅门踱入。而法师的表情似乎正在提醒圣骑士不要轻敌,又或是在我们看不到的角度对着圣骑士送去期待和得救般的眼光。

 

推荐观赏:

暗黑3同人原画-女性野蛮人

暗黑破坏神南瓜头

大菠萝与墨菲斯托的私生子

暗黑3同人原画——狮虎兽?

暗黑3壁纸-炼金术士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中文网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