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截图 > 大菠萝与墨菲斯托的私生子?

大菠萝与墨菲斯托的私生子?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9-11-20 13:29 来源:52pk 作者:那智之泷

嗯,这张同人原题名为New Diablo(新Diablo)。实际上很多看过这幅作品的人都认为这家伙更像是墨菲斯托。还有人说这是大菠萝和墨菲斯托的私生子。我说,如果恶魔也分男女的话,那大菠萝+墨菲斯托不是很乱伦了么?嗯哼哼哼

嗯,这张同人原题名为New Diablo(新Diablo)。实际上很多看过这幅作品的人都认为这家伙更像是墨菲斯托。还有人说这是大菠萝和墨菲斯托的私生子。我说,如果恶魔也分男女的话,那大菠萝+墨菲斯托不是很乱伦了么?嗯哼哼哼……

 

推荐观赏:

暗黑3同人原画-女性野蛮人

暗黑破坏神南瓜头

暗黑3同人原画——狮虎兽?

暗黑3壁纸-炼金术士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中文网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