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截图 > 本周暗黑3玩家创意推荐 Deiv Calviz的作品

本周暗黑3玩家创意推荐 Deiv Calviz的作品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1-28 16:32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超昂草莓

暗黑3玩家Deiv Calviz的作品,每一幅图片都是非常的精美,暗黑3的5大职业,舔爷、坠落萨满的图画。点击大图,可以做壁纸的哦!

  本周的社区亮点聚焦在 Deiv Calviz 和他精彩的《暗黑破坏神3》英雄绘画,以及大群威武而凶猛的燃烧军团成员们。Deiv Calviz 也非常愿意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回答我们的提问。

  问:你创作了许多非常棒的暗黑破坏神3中五个英雄职业的美术作品,你觉得哪个最有挑战性?

  首先,感谢能给我这个机会!

  我最初计划实际上是加入《暗黑破坏神3》英雄肖像绘画大赛。不幸地是,我没能赶上,不过我为了爱好而继续着。

  最有挑战的作品应该是野蛮人,因为这是我做的第一幅作品。从开始,我就想要制作所有五个职业的作品。我那时还在探索这系列的目标,于是进行了很多试验。我努力地创作、解析、并尝试进行了绘画。结果是我从中学到了许多。

  问:你最喜欢的作品是哪个?

  我最喜欢的应该是武僧其次是巫医。也许是因为我在《暗黑破坏神3》里玩的是武僧,但我真的非常享受挑战这些作品的过程。绘制那些教徒,让武僧看起来非常威猛,并在紧密的画面布局中做出平衡很有挑战也很有趣。我认为暴雪在设计武僧标志性的造型时很成功,我也在其中加入了一些我的个人风格。

  另外就是,每幅作品使用了我大约 20-25 小时。

  问:你是否还有其他的暗黑破坏神主题作品?

  目前,我并没有继续绘制暗黑破坏神主题的作品,因为我还有其他的美术作品要完成。不过我希望以后可以绘制关于一幅迪亚波罗的作品。如果大家有兴趣,我会在我的网站上公布一些从暗黑破坏神游戏中获得灵感创造的怪物作品。

  问:你对其他有理想的美术家们有什么心得分享吗?

  嗯,首先,你要每天都去画。如果你认为这让你很快乐,那么就继续。你需要投入许多的热情才能得到好的结果。

  还有就是之前我曾经有一阵灵感匮乏。我开始询问我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我有一个和美术无关的工作,而且我好几个月前就已经厌烦了。这让我意识到我应该转行美术,于是我开始调整时间每天去进行绘制。这是我仍然每天都需要改进的工作之一。

  当说到技术方面,你需要的信息都在你眼前了。你需要利用互联网并花费一些时间。不要忘记你需要学习一些基础,再开始去玩弄那些华而不实的自定义材质笔刷、镜头光晕、照片滤镜等特效。你应该诚实地面对自己,并和那些专业级的绘师进行作品质量的对比,并不断地提高自己达到甚至超越他们的水准。找几个你喜欢的画师并研究他们的作品,永远不要停止脚步!

  最后,就和人生中其他一样,你必须要有所牺牲的觉悟才能获得你想要的。

  谢谢大家!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