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暗黑3 2.3四人经验优势在哪里 版本比较

暗黑3 2.3四人经验优势在哪里 版本比较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6-01-04 14:14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l356118350

要讨论改动,就必须进行比较,让我们先来看2.3版本.除了昙花一现的捡钱bug,2.3刷巅峰最效率的是四人大秘速刷,这大家都认同吧?

  要讨论改动,就必须进行比较,让我们先来看2.3版本。除了昙花一现的捡钱bug,2.3刷巅峰最效率的是四人大秘速刷,这大家都认同吧?版本前期流行核爆二拖二,即核爆、点炮(蛮子后来核电)、奶妈、拉蛮子;后期流行核电一拖三打法,即:核电、奶妈、拉蛮、豆角。那么四人对比单人在获取巅峰上的优势在于以下三点。

暗黑3 2.3四人经验优势在哪里 版本比较

  1、可以存在2个以上经验装辅助,俗称经验宝宝。

  大秘独特的经验算法在于,经验装与难度加成乘法叠加、团队经验加成平均作用于每个成员。而且速刷不同于冲层,一个成熟的辅助在速刷难度下生存压力不大,直接导致经验装的选择率奇高。那么一个辅助能提供多少经验加成呢?李头(92%)、博恩(50%)、凯恩(20%)、地狱火(45%)、李戒(30%),一个拥有以上装备的辅助对团队中每个人能提供237%/4=59.25%经验加成。当然,大家配装不尽相同,但一个辅助提供的加成一般不低于40%,根据经验公式,三辅助下经验装收益不低于120%。

  2.四人的大秘层数更高

  一般来说,组队速刷的层数比单人速刷高10级以上(指同一平均时间下可以完成的层数)。这不光因为战力增强,也因为分工导致探路、聚怪等等工作的效率提高。比如本人带李头可以速刷70,但组队80也没压力。10层大秘带来的差距是1.08^10=2.16,也就是说,仅仅因为组队层数更高,获取的经验就是单人的2.16倍以上。

  3.多人经验buff

  暗黑3自带多人经验buff,加成为(组队人数-1)*10%,四人下就是30%经验加成,而单人为0%。

  总结下来,在2.3中就刷巅峰而言,选择很明显,因为以上三条都是乘法叠加。在同一装备程度下,四人经验获取效率是单人的2.2*2.16*1.3=6.17倍以上。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