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暗黑3巫医血球蛮打法攻略 血球蛮怎么玩

暗黑3巫医血球蛮打法攻略 血球蛮怎么玩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12-30 17:22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云邪

2.4版本的血球蛮相比2.3巫医的血球蛮BD,有变化,不再以审判锤出血球,而是利用阳炎特效出血球,效果也很好,实际上就是2.3鱼叉蛮的改进,他是2.4版本的第一辅助,应该满大街都有这样的蛮子,再也不用苦于没有血球蛮了,具体配装如下.

  2.4版本的血球蛮相比2.3巫医的血球蛮BD,有变化,不再以审判锤出血球,而是利用阳炎特效出血球,效果也很好,实际上就是2.3鱼叉蛮的改进,他是2.4版本的第一辅助,应该满大街都有这样的蛮子,再也不用苦于没有血球蛮了,具体配装如下。

  BD图:

暗黑3巫医血球蛮打法攻略 血球蛮怎么玩

  主动技能:上古之矛-飞叉猛掷(鱼叉),旋风斩-迅步削风(烈风剪)、震地践踏-足扭乾坤(震地猛击,用产血球的也不错)、无视苦痛-同仇敌忾(忘却苦痛-恃众凌寡)、威吓呐喊-惊魂余音(威吓怒吼-踉跄之吼,用产血球也行)、战吼-赦免(顽抗战吼,抗性吼);

  被动技能:春哥、坚如钢钉(意志坚定)、力量信仰(迷信)、坚韧(奋战不懈)、振奋军心(激励风采)。

  装备位,直接看下图就行了,萃取的戒指是2.4新品,蛮子践踏后减伤60%,血球蛮适当的暴击机率依然很关键,附魔时保证CDR和暴率就行了。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