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暗黑破坏神3补丁2.4组队怎么选择辅助

暗黑破坏神3补丁2.4组队怎么选择辅助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12-29 17:48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琉璃猪

从冲榜过图而非操作的角度来说,核心位置必然是团队主输出位.那么我么就需要一个强力的辅助,小编今天就来告诉大家暗黑破坏神3补丁2.4组队怎么选择辅助.

  从冲榜过图而非操作的角度来说,核心位置必然是团队主输出位。那么我么就需要一个强力的辅助,小编今天就来告诉大家暗黑破坏神3补丁2.4组队怎么选择辅助。

暗黑破坏神3补丁2.4组队怎么选择辅助

  1.无限控怪的年代,辅助WD由于具有无与伦比的控制优势占据绝对位置,其巫毒自带的攻速提升保证dps上档,同时由于不需要考虑任何生存问题,因此另一dps的选择也必然要考虑到dps攻速的提升,并提供聚怪,因此逗教上位

  2.非无限控怪的年代,由于无限恐惧不复存在辅助WD已无法占据绝对位置,因此团队辅助的选择要从4个方面着手:生存、回复、增伤、聚怪

  由于生存是第一重要问题而S4中主输出职业(吹箫或捶地蛮或核电)自身减伤机制并不突出,因此需要依靠辅助的帮助,盾墙的无缝50%减伤和免控成为最强的生存保证,同时辅助蛮子又具有良好的聚怪能力,因此虽然其增伤能力并不突出,仍然占据绝对位置。

  回复方面,奶僧的超高秒回保证团队恢复能力,因此也占据一个辅助位置,同时辅助蛮也可以提供血球来提高回复能力。

  增伤方面,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利用核爆达到伤害提升,一种是利用辅助逗教的高触发率达到伤害提升,因此这2种职业在队伍中都可以见到。

  3.PTR的年代,我们依然已上文提到的目前版本PTR下几个比较有成长性的dps来分析

  生存方面,依然是辅助蛮子不多说。

  回复方面,由于各职业都加入了大量减伤技能和散件,因此回复方面的需求并不如S4那么大,同时由于奶僧奶量被砍,因此基本依靠血球蛮的回复就足够,但也可加入奶逗教来保证生存,因此就回复方面奶逗教是一个可选的辅助。

  增伤方面,这里先来看散件冰尸巫医,首先攻速对其的提升极大上文已提过,因此对于选择此输出作为主输出的队伍,辅助必须具备提供攻速的能力,同时散件冰尸由于配装的原因不会带有精英伤害,因此需要在击杀精英时源源不断的拉来小怪保证输出最大化,逗教的战马拖行作用即体现在此,这也是为何该队伍选择了3辅助。

  再来看旋风法师方面,由于法师的成长性主要体现在风的数量,因此提高风的数量是最关键的,即攻速收益对法师也是极大的,这也是为何不仅选用了辅助WD或逗教作为辅助,同时还带了增痛宝石,另外由于旋风是耗能技能,因此血球蛮配合夺魂者护腕以及自身击回也保证了能量循环。

  最后吹箫巫医方面,与之前版本无太大变化不再赘述。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