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暗黑3补丁2.4巫医散件吹萧流怎么玩 配装推荐

暗黑3补丁2.4巫医散件吹萧流怎么玩 配装推荐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12-28 13:53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云邪

下赛季散件流将是巫医的输出根本,但由于其需要13件远古装备,前期收集装备需要花上一段时间.但是不用担心,两个散件流都有很好的替代方案,且伤害损失不大.

  下赛季散件流将是巫医的输出根本,但由于其需要13件远古装备,前期收集装备需要花上一段时间。但是不用担心,两个散件流都有很好的替代方案,且伤害损失不大。吹萧流初期组队可以采用祖套吹萧的配置,整体伤害经本人估算,只比散件流少30%左右,完全可以一战,而且初期刷中低层,不用担心坚韧的问题,预计70层以前,祖套吹萧非常安逸。

  而祖套吹萧大家都很熟了,2.4祖套的配装稍稍有点改变,建议放弃守心克己,改用无尽行旅首饰套,同时用祖戒和华戒特效,这样能把祖裤换成深渊挖掘裤,提升60%的伤害,其他的配装不变。

  BD图:

暗黑3补丁2.4巫医散件吹萧流怎么玩 配装推荐

  下面看看配装信息:

  主动技能:灵行、护甲恐惧、回蓝吹箭、猎头鬼娃(毒伤)、巫毒狂舞(符文根据组队情况配)、护甲收割;

  五个被动技能:春哥、欺瞒仪式(无惧祭仪)、鬼娃巫咒或穿透迷障(看效果换换)、骇人盛宴(阴森盛宴)、沼泽调谐(沼泽同化)

  各装备部位附魔指南:

  1.头部(吹萧头或宠物头):智力、体能、暴击机率

  2.手部(宠物手或圣阿契武战书):智力、攻速、暴率、暴伤;注:本部位个人推荐圣阿契武战书,因为宠物加快菜刀鬼娃攻速,会加大数据处理量,有可能导致卡顿加重,而菜刀鬼娃并不是吹萧流的主要DPS来源,所以应有所取舍;

  3.胸部(天鹰胸铠):智力、体能、鬼娃大军伤害%;

  4.肩部(骷髅王肩甲或渎圣肩铠):智力、体能、范围伤、鬼娃大军伤害%;

  5.腰带(行巫时刻):智力、攻速、暴伤、吹箭技能伤%或体能(怕死的就留体能,因为有了挖掘裤的技能增伤,这个增伤提升也就只有10%,不过组队还是推荐吹箭技能伤)

  6.裤子(深渊挖掘裤):智力、体能、吹箭技能伤%或护甲(选择理由同腰带)

  7.鞋子(穿怪鞋,方便踩神目的光圈,好处多多):智力、体能、移动速度、护甲。

  8.护腕(收割减伤护腕,2.4新品):毒 伤、智力、体能、暴率

  9.戒指(梦遗套戒,即千魂狱、英豪之愿):攻速、暴伤、暴率

  10.项链(地狱火,单刷用兵要护符):20毒伤、暴率、暴伤

  11.武器(吹萧刀或星铁):7攻速、ED、智力,最好大白字3200以上

  12.副手(祖尼玛头骨串):智力、体能、暴率、范围伤、鬼娃大军技能伤%。

  魔盒萃取:星铁或吹萧刀、宠物头或吹萧头、全能法戒(元素戒)。

  传奇宝石:困者之灾必带、受罚者之灾(两个DPS选1人带)、转煞宝石(奥幻,死的多就带上吧)、至简之力(朴实之力);基本就这4个宝石换来换去。

  以上推荐的装备基本上调整的空间不大。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