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暗黑破坏神3补丁2.4PTR测试天梯榜单分析

暗黑破坏神3补丁2.4PTR测试天梯榜单分析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12-25 17:21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第五赛季会在2.4补丁后登场,但第五赛季取消了限定传奇,所以从2.4开始非赛季玩家数量势必会有一定的回升.不过让我们先来看看大家关注的赛季进程.

  第五赛季会在2.4补丁后登场,但第五赛季取消了限定传奇,所以从2.4开始非赛季玩家数量势必会有一定的回升。不过让我们先来看看大家关注的赛季进程。

暗黑破坏神3补丁2.4PTR测试天梯榜单分析

  赛季

  野蛮人73-78:地震流20位

  圣教军77-84:火炮5位、荆棘14位、飞盾1位

  猎魔人75-79:暗影2位、掠夺13位、不洁1位

  武僧73-81:殷娜5+2+2拳法12位、殷娜百烈8位

  魔法师75-81:罩套19位、塔火鸟混搭1位

  巫医74-78:散件8位、玉魂1位、狱牙11位

  非赛季

  野蛮人76-82:地震11位、不朽(5+3)8位、不朽(3+5)1位

  圣教军77-83:罗兰6位、散件5位、锤子1位、阿克汗荆棘1位、荆棘7位

  猎魔人77-81:掠夺11位、不洁6位、散件飞刀2位、娜套1位

  武僧75-83:散件1位、殷娜套4位、殷娜5+2+2拳法15位

  魔法师77-82:德套风11位、德套球7位、德套轰击1位、塔套不死鸟1位

  巫医75-82 :散件蝙蝠3位、散件吹箭5位、玉魂3位、狱牙8位、厄套蝙蝠1位

  PTR服务器上的第五赛季已经开启了一段时间,由于有20倍掉率的帮助有不少玩家来到了PTR服务器的赛季进行测试。PTR服务器上赛季部分的榜单成绩与非赛季差距在2-3层,除装备积累外也有部分巅峰因素的影响。其中最明显的差距是在我们的统计中赛季中很少有散件玩法,主要原因还是远古极品的收集难度较大。即使20倍掉率的PTR服务器都如此,可想第五赛季散件套的毕业难度有多大。

  在野蛮人方面,地震套是主流,因为这是第五赛季的主推玩法,并且玩家们上一次玩地震套还在开赛季前的T6时代,对于喜欢新鲜的玩家来说自然不会错过这个全面强化过的地震套。此外不朽5+3与3+5依然有着不错的强度。圣教军遍地开花,单人打法花样颇多,主流还是几个荆棘系的玩法,此外罗兰与锤子套都有着不错的潜质。猎魔人在暗影挨砍后掠夺自然而然的顶了上来,成了目前比重最大的玩法,但掠夺在技能调整后上限有所下降,冲榜的极限还是未知数。

  尽管连遭削弱,拳法依然是武僧的拿手好戏,一方面由于各种独立系数的加成让其有着极高的倍数,其次则是猴王战服新套装自己不给力的问题。法师德套全面崛起,已经把不死鸟顶了下去。对于巫医来说各玩法的强度也跟获取难度直接挂钩,一些散件玩法虽然强力,但想获得一套合适的装备是最大的难题。

  组队方面目前仅有国人玩家在进行尝试,PTR服务器四人组队无论是法师猎魔人双输出的搭配还是巫医一拖三都打到了90层以上的高度。

  综合来讲,在PTR接近尾声的阶段玩家们也开始防止“作死”以免影响正式服务器上的发挥了。非赛季平均82层的成绩只是一个开端,正式服务器能打到多少才是玩家们更关注的。第五赛季还会产生什么新的明星玩法呢?你最期待在新补丁中实验或专注的打法是哪个呢?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