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暗黑3巫医散件蝙蝠巨尸四人90层视频

暗黑3巫医散件蝙蝠巨尸四人90层视频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12-23 16:51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巫医的散件火蝙蝠狗之前在单人榜上有着极强的表现,在组队中这一优势被再度拉大,辅助野蛮人的血球贡献,辅助巫医带来的大幅度增强,辅助圣教军罗兰刷光环与爆伤的作用下让蝙蝠巨尸成了组队明星.目前在PTR四人榜单上这一队伍组成突破了90层暂列第一.

暗黑3巫医散件蝙蝠巨尸四人视频

  巫医散件蝙蝠巨尸四人90层

  巫医的散件火蝙蝠狗之前在单人榜上有着极强的表现,在组队中这一优势被再度拉大,辅助野蛮人的血球贡献,辅助巫医带来的大幅度增强,辅助圣教军罗兰刷光环与爆伤的作用下让蝙蝠巨尸成了组队明星。目前在PTR四人榜单上这一队伍组成突破了90层暂列第一。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