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暗黑3第五赛季奖励是什么 宠物奖励一览

暗黑3第五赛季奖励是什么 宠物奖励一览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12-22 17: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众所周知,暗黑3每个赛季都有奖励,第4赛季的奖励我们都已经知道了,即将到来的第5赛季也不例外.那么就跟小编一起看看暗黑3第五赛季奖励是什么吧.

  众所周知,暗黑3每个赛季都有奖励,第4赛季的奖励我们都已经知道了,即将到来的第5赛季也不例外。那么就跟小编一起看看暗黑3第五赛季奖励是什么吧。

  暗黑3第五赛季宠物奖励内容一览:

暗黑3第五赛季奖励是什么 宠物奖励一览

  样子是不是非常的独特呢?第一眼看上去就有浓浓的暗黑风格的感觉,小伙伴们对于这个宠物奖励是否还喜欢呢?与此同时还有专属的套装还有头像框等待着大家哟!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