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暗黑破坏神3 2.4猎魔人清水死神75层视频

暗黑破坏神3 2.4猎魔人清水死神75层视频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12-21 13:2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在公布赛季结束日期后,PTR测试也离结束越来越近,各玩法的强度接近定型.来一起看看这一期的精彩视频吧.

  在公布赛季结束日期后,PTR测试也离结束越来越近,各玩法的强度接近定型。来一起看看这一期的精彩视频吧。

暗黑破坏神3 2.4猎魔人清水死神75层视频

  自虐流:猎魔人清水死神75层作死游

  清水羽织是玩家公认的游戏中较鸡肋的物品,虽然100%暴击的奖励收益巨大,但代价是玩家要把血量一直控制在极低的范围内。在2.4补丁中,猎魔人可以通过刷护盾的单手弩来利用清水羽织,当然即使是这样还是玩起来还是十分虐心,一旦血量超标你还要找办法再降低血量。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