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武僧攻略 > 暗黑3现在武僧用什么武器最好

暗黑3现在武僧用什么武器最好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9-14 12: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暗黑3现在武僧用什么武器最好

想打高难度和尚必须双吸这是毫无疑问的,也就是吸血必须5.0以上,双手思考恩一个词缀就可以达到,如果是双持,那么两把武器都得有吸血,所以这是条件1。

虽然现在金钟加强很多,但真心不推荐双手,毕竟攻速太慢,没有双持来的流畅,试过两个的都会选择双持。

那么就双持来说,两把武器都要有孔这是必须的,这是条件2

剩下的就是根据经济情况来选择了,BUG撑面板很好,但是吸血+孔的敏捷BUG只要白字稍微高点比如过1100在亚服就很贵了,如果经济实力充足,比如有个十来个E(虽然也就RMB两百块),差不多可以考虑入手一个将近1200白字吸血带孔的BUG锤。副手基本词缀就是吸血暴伤+孔,能带主属性就带。推荐5E以内如一个90+暴伤带孔带吸血的900+白字单手,剑 斧头 锤子 矛都可以,有主属性最好。不是太推荐屠夫钩子,毕竟暴伤天生残疾。

如果想低调点可以考虑剑+流云桥。但是流云桥只有2随机词缀,我们需要的是孔吸血和暴伤,吸血必带,孔最高可以有110暴伤,所以理论上最多会比BUG+单手少90+暴伤,而且主手剑白字基本不可能比同价位BUG高,但是考虑流云桥属性,在奔雷+劲风的情况下输出还是和BUG差不多的

如果非要双手那么思考恩无疑,暴伤必须180+,吸血5.00+,根据经济情况购入对应白字,大概1350+白字的敏捷姨妈斧亚服也就10E左右吧。好久没关注敏捷装备了。

还有不懂的问我。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