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法师攻略 > 心得:有多少人真正了解陨石流魔法师

心得:有多少人真正了解陨石流魔法师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9-12 10:1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Janus_M

下面带来陨石流法师的心得,感兴趣的来看看吧

  我承认,陨石真的不是很适合新手玩,从配装上来说,需要的更多是根据自己刷图经验来调整,而不像冰法有档位之类参考;从操作上来说,需要走位,还需要丰富的精英词缀处理经验。但是看到一些评论:

  1. 主手要爆回,面板不高,而且贵。 - 我想问没有爆回你试过么?

  2. 双暴武器很贵,别人一把魔杖几百亿,顶我好几身。 - 我想说顶级的哪个不贵?有多少钱就买多少的货,认识我的都知道我一根900万的魔杖用了几个月!

  3. 副手要减耗,高智力,少而且贵。 - 又来了,我只能无语,顶级哪个不贵?一定要减5?减4试过么?减3试过么?

  4. 乔丹现在很贵,根本买不起。 - 其实乔丹也不是必须,特别是低端。准确的来说,在20万以前根本不需要乔丹,这个时候暴击的价值是最大的。而这样带来的装备弥补不了的人物缺陷就是需要技能来弥补了。比如精神感悟,节能皮肤,唤法,上限甲等等。而且和副手一样,就算要乔丹,也不用刻意追求减耗满值。

  诸如此类,好多都是人心不足蛇吞象。其实静下来想想,陨石是以 DPH 为主,攻速这个词缀不是特别要追求的,那么戒指。项链,乃至手套,护腕,甚至衣服等等,这些不追求攻速词缀,能换来什么。是的,陨石相比冰风控制不足,但是陨石追求的是有效控制,其实现在的0档位剑法也一样是有效控制,这些思路爆发力非常强,而且一样的钱把原本的攻速词缀,换成了 EHP,弥补的容错能力。

  当然陨石也有很多不足:单体作战能力,BOSS 战能力,野队配合能力,下落延迟导致组队全图刷(包括小怪)不是那么给力(不过有次我组队被个火蝙蝠巫医和个 80 万多的黑人夸,我本人都纳闷)。还有陨石存在一个质变的阶段,也就是在爆发期解决精英,而不进入沉淀期的状态。每个难度对应的质变的条件都不同,也就是陨石在适合自己难度刷,效率非常好,而一旦越级,就会大打折扣,这点和冰风有所区别。

  展望

  秘法的很多流派试验下来,我还是被陨石吸引,打击感,画面感都不错,而且针对半罐蓝的伤害,我觉得陨石是有前景的。目前陨石流的两个流派:

  1. 三件爆回,剑法防具配装,这个是防具贵,武器相对便宜。这个能延长爆发期,还有相对快的进入爆发期,不过资金要充裕点。

  2. 两件爆回,武器贵,防具类巫医装备。保证 DPH 下慢慢提升攻速,保证控制能力,还有争取做到爆发期解决战斗。武器买凑合的也能看到效果。

  我个人选择的是后面那个,武器买了个凑合着的,亚服的武器无力吐槽,从开始的 3 亿左右的投入到现在差不多了 20 亿吧。最近换了祖戒,都是 AH 慢慢配的。效果也满意,基本定妆了。玩的还是挺有趣的。我也配过 100 万的陨石,10PP 地库也就 10 来分钟,视频也发过。

  总结

  1. 对于临近秘法来说,初级最重要的还是暴击;

  2. 配装都是从技能弥补人物缺陷,装备最大化人物属性;再到装备弥补人物缺陷,技能最大化人物能力慢慢提升的,所以认清自己的定位很重要;

  3. 致敬冰风流,越深入玩秘法,越觉得这个 Build 真是划时代。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