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法师攻略 > 《暗黑破坏神3》法师定点重叠旋风释放方式教学

《暗黑破坏神3》法师定点重叠旋风释放方式教学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8-28 11: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很多玩家可能最近都发现攻城兽老是抓人,不稳了.是因为暴雪偷偷的修改了.1.07红门攻城兽抓人技能的攻击前摇被取消了,此只要一有空隙就会立马把人抓起来.法师一直在被打压,习以为常了.

  正常情况下,人的站点是无法与旋风的落点重叠的,即便鼠标点的位置是人的脚下也不行。虽然看上去是重叠了,其实旋风在人的前面一点,大概有2-3码的距离。另外旋风的攻击半斤大约为3-4码,距离很短,所以给这个操作带来了很大的难度。

  有几个特殊情况可以让旋风在脚下:如有障碍物挡住

《暗黑破坏神3》法师定点重叠旋风释放方式教学

  特殊情况还有几种,但是都很难运用到红门当中,所以这里就先跳过了。如果有大家可以发现可以运用的,欢迎分享。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