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法师攻略 > 《暗黑破坏神3》法师定点重叠旋风释放方式教学

《暗黑破坏神3》法师定点重叠旋风释放方式教学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8-28 11: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很多玩家可能最近都发现攻城兽老是抓人,不稳了.是因为暴雪偷偷的修改了.1.07红门攻城兽抓人技能的攻击前摇被取消了,此只要一有空隙就会立马把人抓起来.法师一直在被打压,习以为常了.

  特别指出:

  冰法FARM依然给力,只是打红门攻城兽的要求被抬高。其实处理的办法有很多,比如组队啊,多冰几次啊,不一定要学我这个办法。

  现在只是这一组不能无限冰,但是不代表冰不了。大不了抓起来后 再冰一次就OK了。

  最后的个人说明:最近又开始忙了,可能4月以前无法发帖了,只能处理日常版务了。1.07的法师有很多的可能性,如陨石,水果刀,秘法球,暴风雪都是可以尝试的技能。水果刀我已经在开发了,目前略有小成。

  PVP方面,就目前来看法师不是最强,但是也不是最弱。可以打,但是需要去思考。PVP是很活的东西,不是一个键按住就能杀死一片的,如果是这样的话也不会有那么多人期待PVP了。PVP的好玩就在于我有一套技能克制你,你也有一套克制我,装备是基础,但是操作与对职业的理解才决定胜负的关键。同样的技能给不一样的人用,会有不一样的效果。甚至技能的施放顺序都可以决定比赛的输赢。

  我很喜欢swordjjy说的那段话,你既然选择玩了,就不要去抱怨。老外有一点很好,输了不会去抱怨职业,更多的是去思考自己操作和BD的问题。我相信现在留下来的法师都是真的喜欢法师的。所以即便法师不好打,也不要去抱怨,多思考,总归会有结果的。我最近和一个大蛮神,一局比赛打了15分钟未分胜负,最后是一个和尚忍不住进来结束了比赛。这一个月我无法分享更多的东西了,但是论坛大神很多,不用着急,期待他们的分享吧。

  【科普】旋风的释放方式:点地板

  这个方法其实大家早就知道了,上次论坛网友akkkkkkkkk发帖说我们都不用,其实是因为1.06冰的很稳懒得用。但是现在暴雪既然这样了,那么我们不得不用了。这个方法优点很明显,所有旋风同时可以打到个怪物;缺点也很明显,操作难需要练习,不像以前一样,只要攻速和爆率达标随便点个怪物就OK了。

  1.鼠标形态对旋风落点的影响。(陨石相同)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