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猎魔人攻略 > 《暗黑破坏神3》给正在迷茫中的猎魔人一些小小的建议

《暗黑破坏神3》给正在迷茫中的猎魔人一些小小的建议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8-27 10:52 来源:3DM论坛 作者:skelanimals

不敢说资深,但是确实比一些无脑高帅富要对DH更深入理解了一些.现在有很多DH朋友Q我,问我很多关于DH的问题,我在这里总结了一下,希望能帮到那些正在困惑中的DH朋友.

  1.

  Q:DH=魂斗罗?我只要很高的DPS就够了?

  A: NO!

  我们在追求的是一种多缘化的均衡的职业!在我看来所有职业到最后的追求都是均衡的发展,比如DH在有了一定伤害的情况下 更多的追求存活能力,MK在有了坚强的生存能力后 开始追求更高的伤害输出....我们应该把更多的资金投入到去均衡DPS<->生存能力之间的差距上,而不是“嘿!我今天有了200K的DPS 我要花很多的钱把DPS堆到210K!”

  2

  Q:1.03后攻速没用啦!我们都要走暴击暴伤的装备!

  A:NO!

  理论和第一条很像,我们的输出要更趋近于均衡!在我看来1.03攻速没有废,而是变的更加珍贵了。1.03只是把攻速拉回到和1暴击,10暴伤相同的地位上了,简单的例子:

  1攻速=1 1暴击=1 10暴伤=1

  3攻速=3 3暴击=3 30暴伤=3

  1攻速+1暴击+10暴伤>3

  用白话来讲“如果你有美观的暴伤,在短时间内越多次数的攻击,越高几率的暴击你才能收益到最高的伤害”

  3

  Q:COOOOOOOL!我的DPS已经达到了13万!这比很多攻略里的大神还要高了!这样我是不是就可以平趟A3A4了?

  A:NOOOOOO!

  我可以很负责的说 DH的面板DPS水分太大 而且太不准确了,纵观现在整个游戏里的DPS计算机制 我觉得BLZ把暴伤这个属性 计算到DPS的公式里所占的比例或数字有些虚高,简单的例子就是假如你有了500%的暴伤 但是你还是不足以秒杀A3以上的JY怪 但是如果你的暴击率在不开百步时候达不到20% 你的这些暴伤就根本体现不出来他在DPS面板里带来的收益,DPS的基准是理想环境下站桩输出,所以这个DPS的基准压根不能带入实战当中 尤其是对于DH来说,所以不要盲目的堆高某个特殊的攻击属性!那样会让你觉得 你花了很大的价钱 但是得到的收益是那么的小!

  4.

  Q:我应该选择什么武器?弓好还是弩好?

  A:选择合适你游戏方式的武器(圣光啊!这不是一句废话!)这里说适合你游戏方式是指 你是选择自己单机游戏 还是选择和基友搞基,很明显在SOLO模式下 弓是完全碾压弩的 在暗影之力的作用下每0.5秒吸5K血 要比 1秒吸50K的血生存能力更强,但是在团队合作模式下 弩是你更好的选择,所以不要在纠结于什么攻速流还是暴伤流,其实这只是一个你游戏方式的选择,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DH朋友不停的在找我抱怨 为什么拿了一个海景双手弩 却仍然在A2纠结,嘿 老兄 自己玩的时候 换上一个差不多DPS的双手弓试试?

  5.

  Q:我是穷屌丝啊....我连A3 A4想都不敢想

  A:NO!

  之前我也说过了 更好的均衡才能带来更好的体验,这就如同你在装配电脑,I5的处理器 GT560的显卡 你总不能配一个1G的内存吧....在装备选择上 我给出一个推荐配置

  HP 25K+-2

  全抗 250+-20

  攻速 1.6+-1

  暴击 25+-2

  暴伤 150+-20

  面板DPS(不开百步) 35K+-3K

  护甲 3K+-0.1K

  能达到这个标准 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 你完全可以通关现在的A4,如果你遇到卡壳了 那么一定是你打开的方法不正确..这些东西并非高帅富才能拥有 只要你用心肯定可以搞到,但是你说你完全不想付出...yooooooo~~!!!!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