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野蛮人攻略 > 《暗黑破坏神3》A2/3野蛮人通刷的思路

《暗黑破坏神3》A2/3野蛮人通刷的思路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8-26 13: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knifer

  相信各位中端的野蛮人,面临开荒的时候,也有和我一样的感觉,刷小怪和杀boss.都有一套理想的build,但是很难兼顾.目前2种主流打法,一种小怪的控制回血流,核心是冲锋技能,配合跳、践踏,可以无缝连接控制或免伤,打小怪可以无限循环.

  相信各位中端的野蛮人,面临开荒的时候,也有和我一样的感觉,刷小怪和杀boss,都有一套理想的build,但是很难兼顾。目前2种主流打法,一种小怪的控制回血流,核心是冲锋技能,配合跳、践踏,可以无缝连接控制或免伤,打小怪可以无限循环。一种是3大招流。打boss。我一身中等装备,到A3,这两种打法,打小怪和boss都可以了,但是不能通用。回头刷A2,这样必须切换技能,mf效率也低。

  比较下A1,最舒服的碾压技能,就是复仇1个技能就能通吃小怪;boss用全大招。在装备还不能碾压的情况下,要刷A2,必须要把通吃小怪的技能压缩到1个,或者1.5个(即boss也能起到一点作用的)

  这个思想也将是以后MF A3和A4的核心思想,在出3大招的情况下,用尽量少的技能通吃小怪。厉害的小怪,可以上大招,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通刷。旋风冲刺符文+暴击回怒符文的帖子,确实让我大开眼界,配合一定的回血高dph装备,确实可以1.5个技能通吃A2小怪了。剩下出3大招+狂乱;或2大招+盾墙+狂乱;或放弃暴击回怒,出3大招+盾墙+冲刺+猛击/顺劈(带加怒符文),靠偶尔回头打一下存怒,实在不行,用大招清小怪。

  被动回怒必出(开大招的保证),迷信性价比也比较高(回怒+减伤,这个打法下能发挥到极致),剩下一个看情况,如果装备能完全吃住可以出3大招减cd的。

  一个开荒不适用的技能:复仇,开荒复仇性价比低,和冲锋一比,少了走位和击退,差太多了。这个build不适用的技能:全程减伤的站吼、加护甲的被动,因为boss主要靠爆发,小怪主要靠跑路,收效不高。

  高难度下,要压榨技能,只有1个用处的技能(复仇)、可以被别的技能作用部分替代的(复仇、跳跃、践踏),都要淘汰。还有一点是,只要能一轮爆发带走一个哪怕是喽啰,堆尸体也比磨有效率,等cd的时候可以切出来爱干嘛干嘛。BOSS基本靠吼,小怪基本靠走……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