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巫医攻略 > 《暗黑破坏神3》巫医酸雨回血风筝流

《暗黑破坏神3》巫医酸雨回血风筝流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8-26 12:00 来源:3DM 作者:Edison90

首先这个build一定要有击中回血装备.本人1000+击中回血,武器500多,项链500多,生命3.5万,护甲3300,攻速1.6+,全抗400多,火抗600多(为什么要堆火抗,因为精英怪里面,用火球砸的最可怕)本来有2.2万伤害(2.21攻速),但是还是各种死,换了击中回血装.

  首先这个build一定要有击中回血装备。本人1000+击中回血。武器500多,项链500多。生命3.5万,护甲3300,攻速1.6+,全抗400多,火抗600多(为什么要堆火抗,因为精英怪里面,用火球砸的最可怕)本来有2.2万伤害(2.21攻速),但是还是各种死,换了击中回血装后,才1.5万伤害,勉强应付A2吧。有能力的同学可以堆高点,越高越好。具体能回多少血,这么说吧,A2沙漠里抗着3个蓝怪,只有蓝不耗光,你就能站得住。站桩屠夫无压力(只需躲躲直线冲击)

  Build

  左键 吹吹三连发(有人说单吹回血多,但是本人喜欢三连发,没什么特别原因)

  右键 死亡之握加强减速 (风筝必备)

  1键 酸雨(符文推荐用软泥怪,加大范围嘛,也行)

  2键 恐惧(加100%护甲,持续8秒,这个牛逼,遇到禁锢瞬移的,就靠它保命了)

  3键 灵行(持续3秒钟,什么回蓝回血都是浮云,多跑两步才是硬道理)

  4键 妖术(一直都用回血符文,不过现在没什么用,所以就用了增加变鸡伤害)

  被动 4CD回蓝(必须的) 春哥(出门必备) 减伤(不然回血回不过来,除非你装备够硬)

  打法:

  妖术:时刻保持,可在移动中瞬发,经常可以救你于千钧一发间

  恐惧:最好不要主动上前恐惧,等怪靠近了,且妖术变鸡失败,果断恐惧。

  灵行:不到危急时候不要用。什么时候是危急呢?例如被禁锢了,旁边又有激光或者冰炸弹之类的时候,那就危急了。

  酸雨:看到4个技能都CD的时候果断用。被怪抓了,或者禁锢了,又不能灵行,果断用,这样即使3个怪围着你也不太能死的掉。

  吹箫:距离够远,没有在4CD状态,吹萧之。

  减速:这个没什么好说的,要看具体情况。

  关于4CD

  很多人上来就把4个技能CD用完,然后就拼命输出,如果装备够硬,伤害够高,站得住,完全可以。一般平民还是猥琐点。风筝精英的时候看似简单,其实手指头很忙的,不停的找路线,还要时刻盯着技能CD。精英战的时候,4CD还是很好保持的。

  优点:

  大大的增强了生存能力。可以坦克屠夫或者A2的精英怪。

  说下本人的两个经历,跟朋友组队开荒A2,遇到一个精英,风筝之。但是忘了看地图,不小心引了另外两群精英,朋友的蛮子已经死的不行了,本人依旧拖着3堆精英绕圈子,绕了好几分钟才放弃。还有一次,也是A2沙漠里遇到精英,精英有分身技能,我果断开怪,没想到朋友有事去打电话了,我一个人磨到精英狂暴了,不管掉血,继续磨,愣是没死。没办法,伤害差点,而且2人组队炼狱里的怪血量太多,只有一个人输出实在不行。还有一次2人炼狱组队屠夫,朋友上来就卡了,死了。没办法,一个人硬着头皮打,后面剩1/5血,屠夫狂暴了,全屏火,不甘心,春哥灵行然后不停刷酸雨回血,硬是顶着屠夫的锤子铁链和脚底下的火,把它撂倒了,估计屠夫也郁闷吧。

  缺点:

  1.酸雨伤害不够高,遇到难缠的怪,容易出现怪狂暴了之类的尴尬事。

  2.遇到无敌的怪,依然无解。

  本人玩过很多流

  1. 蝙蝠风筝流,生存力还是差点,操作要求十分高,一点失误就容易见春哥。之前本人推荐过这个流派,还作了小诗来着。遇到拿斧头的牛头人倒是好打,但是遇到移动很快的精英怪还是不够打(例如会砸火球的猴子之类的)。

  2. 暴力推熊流,生存力更差,遇到精英,基本必死,估计没个10万8万的伤害,光推熊推不死精英。不光伤害要高,还得站得住脚。这个流派是高富帅的玩物。

  3. 噬魂蝗虫流,生存能力还行,就是噬魂蝗虫太耗蓝,要时刻盯着怪补DOT还要盯着技能CD回蓝。其实DOT流很不错,但是本人对于这个流派玩的少,手法不熟练。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