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巫医攻略 > 《暗黑3》法师2分钟狂揉阿兹莫丹

《暗黑3》法师2分钟狂揉阿兹莫丹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8-22 17: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暗黑法师高手的表演,2分钟狂揉10mp阿兹莫丹,神一般的操作,下面一起欣赏吧.

  杀阿紫如果用充能执政的话,要Biu 3分钟,毕竟DPS不够高,如果我有25w dps,也许就用执政官了,毕竟安逸许多,但是为了视觉效果和给法师打一记强心剂,我用了死亡洪流。

  悲催得楼主买了乔丹没复制过去,然后只有10秘回,为了不中断充能效果,结果只能用坑爹的减耗电甲代替,还浪费我一个被动用来回秘。

  如果用能量甲或冰甲的话,阿紫是没有能力打掉我一半血的。 电甲有这种站桩效果,是7.3窃取的强大威力啊,只要不是反伤火链刀爷,我可以站桩一切10pp。

  但为了能站反伤火链,我算了下需要25W DPS(包括精英,恶魔伤害效果)。

  下面是视频,为了博取眼球,说1分钟,其实是1分58秒啦,不过看在我区区13wdps的份上,算了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