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法师攻略 > 暗黑3魔法师Build好就无需担心秘能被砍

暗黑3魔法师Build好就无需担心秘能被砍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3-15 17: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这里介绍的build,是为了给那些不喜欢跟随主流的朋友提供一个可行的思路,只献给那些跟我一样喜欢新鲜感的人。

暗黑3魔法师Build好就无需担心秘能被砍

  注:1.如果你喜欢跟随主流,请自觉绕开此贴。这里介绍的build,是为了给那些不喜欢跟随主流的朋友提供一个可行的思路,只献给那些跟我一样喜欢新鲜感的人。

  也许当我的新鲜感过去,就会开始寻找全新的build,但这不断完善的一整套装备,我会一直留着,期待暴雪未来的装备词缀更新,将会让技能选择更加多样化。

  2.这套build不同于主流build,配装不只是去杂货市场挑选你想要的物品,而是慢慢的去收集,是物品挑选他的主人,当你拥有高暴击暴伤智力并带有+7%的冰霜暴击的马拉以及同样牛逼的头盔的时候,也许你用这套build的缘分就到了,此build成型更多的需要缘分和运气,所以想要在短期内配装毕业的人,可以绕道了。

  这里更新了改进技能之间冲突之后的MP10地库全图视频,只是为了分享一下这套build,喜欢的朋友欢迎一起讨论并完善,毕竟大家的力量比我和sagawataru俩人要强力很多。

  PS:因为时间有限,视频不是很完美,没有怎么剪辑加工只是单纯的增加了精英词缀字幕方便大家,而且可能有个别词缀也没有碰到,中间还不小心死了一次。

  冰风暴和冰霜新星并不冲突,之前对此有疑问的朋友可以看视频,基本全程使用了冰霜新星,但实际可以依怪物词缀和自身防御,适当增加或减少冰霜新星的使用来增加dps,没有忙着赶路,所以耗时比较长,不过不影响大家了解这套build,大家看看就好啦。

  这次视频选择了MP10进行录制,是为了说明这套build刷高难度问题不大,但并不是说低难度就不行,如果选择较低难度,换上碎钻和电甲,会更加爽快,并且造型好看,效率也很可观,可以参考我的MP8视频,链接在最顶上。对此build有疑问的,欢迎讨论。

  具体配装问题我在这里就不多说啦,之前有讨论过,值得一提的是没有一个build不需要认真考虑配装的,所以合理配装是实现这套build效率最大化的保证,高暴击和20秘回是这套build的核心,大家可以参考我和sagawataru的配装,虽然不是很完美,但也有些参考价值。

  另外,应SORAL朋友的要求,我简单录制了MP10纲母的视频,可能技能搭配还可以改善,比如加入充能提高效率,大家随便看看吧,单体怪是这套build最薄弱的地方,在fm群怪中,效率要好很多。

  总共纲母击杀用时1分10秒左右。面板unbuff是18w多点,并不算很快,大家看看就好,别说太慢呵呵。纲目确实不太能说明问题,本来不想放上来,不过SORAL朋友提出来我就顺带放上来啦。

  最后祝大家刷图愉快。

  PS:刚刚看到蓝帖更新回米能bug,对这套build有些影响,不过通过减米能技能可以解决此问题,等下版本根据实际情况再做调整吧。

  凯恩之角视频站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