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猎魔人攻略 > 浴火重生 暗黑3炸弹流猎魔人10MP心得技巧

浴火重生 暗黑3炸弹流猎魔人10MP心得技巧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3-11 15:31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gfocus

左键的榴弹和右键的集束都是火焰伤害的炸弹,DH站在中间,就像浴火重生的凤凰,这个流派,我管叫它浴火重生炸弹流,希望下个版本DH能像火中的凤凰一样浴火重生!

  之前的配装成型刚玩了几天,就惨遇蝎子被骗,郁闷之余,也在思考转型之路。

  对现在DH弱势的原因进行总结了,主要有以下几点:

  1、高MP不给力,唯一比较效率的工兵流,其延迟和无瞬间爆发力实在让人不爽,也不符合DH的特性;

  2、老娜套,由于暴雪低级失误而出现的2戒回的套装属性,始终是DH挥之不去的心病,带给DH太多的优势,同时也带给DH太多的禁锢,限制了DH的发展;

  3、投入与产出不成比例,装备成型花费太贵,低端配装刷不了高MP。

  所以,我这次转型定下了3个目标:

  1、去“工兵流”,探索DH刷高MP的新思路;

  2、去“老娜套”,毕竟这才是更符合DH未来发展的方向;

  3、探索低端配装刷高MP的可能性。

  经过一周的努力,卖掉全身装备进行换装和测试,基本实现了前2个目标,至于第3个目标“低端配装刷高MP”,对于DH来说,这个,基本上很难……

  废话说完,以下是正文:

  一、告别“工兵流”:

  “工兵流”的核心是“尖刺陷阱”,这个技能对憎恨的利用率很高,也很实用,但缺点是延迟让人蛋疼,无瞬间爆发力。想要告别“工兵流”,我们首先要找到一个能替代尖刺陷阱的技能,要求是高憎恨利用率,高aoe伤害。

  我对DH所有消耗憎恨的aoe技能进行了筛选,见下表。

浴火重生 暗黑3炸弹流猎魔人10MP心得技巧

  刺穿的AOE是一条直线,实际操作中不好控制,排除;

  连射需要引导,无法同时左键回憎恨,排除;

  战轮、电球、扫射和多重虽然攻击范围大,但是单位憎恨的伤害偏低,更适合低难度扫图,高难度排除;

  于是只剩下集束这个高憎恨消耗的技能,如果能降低集束的憎恨消耗,它的憎恨利用率跟尖刺陷阱是比较接近的,但却拥有攻击无延迟,指哪打哪的优点,对同样消耗30憎恨的两个技能对比如下。

浴火重生 暗黑3炸弹流猎魔人10MP心得技巧

  如果能想办法解决集束箭高憎恨消耗和持续性差的问题,是不是可能尝试一下用它代替陷阱,实现高难度站撸呢?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