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法师攻略 > 暗黑破坏神3匕首派高攻速魔法师攻略

暗黑破坏神3匕首派高攻速魔法师攻略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3-04 17: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对于不知道那些知识的新手冰法,个人还是比较推荐先从朵朵入手,具体的可以参考X酱的1E帖子入门,然后晋级篇的帖子很多很多,大家可以多翻翻

  暗黑3魔法师攻略

  前一段日子在一个冰法配装的讨论帖子里面有人建议我去弄个匕首派冰法的指南什么的,作为一个一向只在论坛卖萌的人,咱表示亚历山大。

  纯理论的东西实在是没有什么动力去写,反正知道如何去分配词缀,知道如何去平衡防御和攻击,知道如何利用计算器以及各种工具来最大化利用装备的人,也不太需要我去教了。

  对于不知道那些知识的新手冰法,个人还是比较推荐先从朵朵入手,具体的可以参考X酱的1E帖子入门,然后晋级篇的帖子很多很多,大家可以多翻翻。

  A-PART:

  具体的呢,我录了三个视频大家看看就好了,推荐用超清看,明明源文件我录制出来的都是60FPS的,结果丢到优酷就成这个样子了,大家将就把,唉。

  面板在下面,其实我一直很怨念我的防御偏低,目前的目标就是祖鞋带防御,肩膀和手套找点防御回来,只要能大炮前4000,开大炮后3500左右我就知足了。

暗黑破坏神3匕首派高攻速魔法师攻略

  大家肯定会说这个面板防御怎么怎么样,其实这个时候我就要出卖SS版版了,其实他当年8min地库的时候防御比我还低。

  这个是开大炮之前,稍微勉强能看的防御吧,换暮光+全抗黑裤子或者全抗护假黄裤子的话,防御应该就没问题了。

  另外我现在的EHP大概在41W左右,100级,换暮光+裤子的情况下应该能到50W EHP。

暗黑破坏神3匕首派高攻速魔法师攻略

  一号视频是卖萌的花絮,因为咱大腿的大腿家的女王sama强烈要求上镜,所以丢上来了,那群人节操不见了啊。

  喜闻乐见的东西来了,这真的只是花絮,大家看看开心就好了,重点在19分40S左右。

  二号是针对好多人说面对远程还有火爷的时候不好打,方法说过无数遍了,就是先拉开等他们凑到一起再飞过去冰冻在一起,另外这次刷地库大概6分半。我超级喜欢后半段的那个BGM,很燃有木有。

  三号视频是速刷地库,不过我还是速度很慢,迷路,传送撞墙什么的,不过也算5分30秒左右跑完了。

  三个视频里面反伤,带电梦魇啊什么的,各种词缀应该都有出现,基本来说大部分情况下其实压力不大。

  平常farm的时候死亡最多的原因其实是四连闪甚至8连闪落地的时候没蓝方风直接被怪物捅死了,这个暂时没想到啥太好的办法,因为实际上放慢点速度就没这个问题了。

  B-PART,某些理论:

  1、关于吸血和击回

  有个东西在这里不会细说,但是物理武器能懂的自己可以想想这个问题:

  吸血这个东西,考虑到甲抗以及钻石的回血,还有107反伤的修改,实际上基本大多数情况可以替代击回,甚至对付没有反伤的怪物在高DPS(30W+)的情况下能优于击回(词缀数目的因素),不过各位物理武器的可以大概用工程兽去试试自己单吸血能不能站住,不能的话可以稍微考虑找点击回回来就OK了,不用太多,黑JJ裤子或者团结或者乌鸦都可以了。

  2、关于脑袋的选择

  好多人都说这个版本乌鸦是可以放弃的了,终极脑袋是暮光,次级也用塔拉夏。单单从脑袋上去考虑,对于物理武器,暮光面板比乌鸦多4000,乌鸦比200智力塔拉夏多1W+,考虑到JY伤害,乌鸦实际伤害高于目光。

  暮光更偏向于防御,所以如果是纯输出的话乌鸦是最高的,不过考虑到暮光可以上inna裤子的可能性,所以暮光还是终极脑袋的(对于物理武器其实塔拉夏脑袋真没啥好的)。

  具体的乌鸦和塔拉夏的比较在这里:

暗黑破坏神3匕首派高攻速魔法师攻略

  3、匕首的配装

  大体和剑法类似,不过可以考虑副手用三连来放弃一部分攻速,因为脑袋上暮光的情况下可以无压力到2档,不过其实平时farm的时候攻速是大量溢出的。

  简单来说,匕首对装备上攻速的要求没有剑法那么高,对攻击力要求相对更高,比如均伤之类的。

  4、匕首的极限

  额,目前咱自己还在努力中,开大炮36W左右,目测匕首可能的极限应该是大炮以后45W左右。

  这个任务就交给圣光大老板了,nice。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