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法师攻略 > 暗黑3魔法师冰风陨石流极限放大研究

暗黑3魔法师冰风陨石流极限放大研究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2-25 17: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研究了几天的陨石流也看了不少凯恩关于陨石的技术贴。经过自己测试,发现大多数以纯陨石为平台搭建的build更适合和组队时用。

  先来啰嗦一次陨石的实力,先上以纲目为对象测试的三组build:

  最传统广泛的电冰风,昨天找纲目测试时,全程很稳定很舒服的用1分02秒击败了纲目。

  冰风陨石流,同样纲目,效率明显快了很多,稳定与否全由自己掌控,基本上还是很安全,48s解决。

  看起来非常难用的一套build,我当时都严重怀疑能打吗?打得动?实际情况是,在血量很不稳定的情况下,依靠些许走位,竟然击杀纲目快于传统电冰风,56s。

  通过上面三组测试,基本确定了各自的优缺点。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