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法师攻略 > 暗黑破坏神3魔法师PVP攻略 控场电甲流

暗黑破坏神3魔法师PVP攻略 控场电甲流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1-28 16: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现在几乎所有的暗黑破坏神3法师都是电甲流,当然这个确实有很多优势,那么今天要说的是怎么让这个流派更强大。

  暗黑3魔法师PvP攻略

  最近时间比较闲,花了点时间玩了玩1.07测试服的PVP决斗,发现大家对于当前版本职业决斗有很多很多的疑问,比如平衡性和伤害过高等问题。

  那么我也来简单的说说我对于暗3决斗的一些看法,希望能够带给大家一些启示,说的对大家笑笑捧个场,说得不好还望大家见谅,下面我们言归正传。

  我最近从野蛮人转成了法师,那么就说说法师吧,现在几乎所有的法师都是电甲流,当然这个确实有很多优势,那么今天要说的是怎么让这个流派更强大。

  如何利用分身技能创造强大“控场电甲流”?

  现在大家所使用的电甲基本技能配置:

  主动:1电甲、2传送、3多头蛇、4分身、5和6这个用什么的都有;被动、1异像、2和3变化比较大。

  硬指标:伤害15W、血量7W+、护甲4000+、抗性700+、暴击50、暴伤350、其他的什么秒回,球回,跑速,等等的。

  那么我来说说我的一些搭配方式:

  被动技能:異象動盪(春哥不解释);幻術精通(核心技能15%血重置分身和传送的CD);殘影(这个大家随意)。

  1、电甲+反制電甲(核心技能不解释)。

  2、传送+浩劫傳送(265% 武器伤害,范围大概12码到20码,有击退效果,看见人就往他身上传,配合被动技能 幻术精通 可以造成非常强大的伤害)。

  3、能量震波+衝擊震波(200%武器伤害,击退效果+晕2秒,配合传送+浩劫来爆发的,可攻可守)。

  4、多头蛇+閃電多頭蛇(有人比较喜欢秘法,不过我个人测试下来还是闪电比较给力,无弹道意味着没法躲闪,并且伤害很高,我自己的装备比秘法高30%)。

  5、钻石甲+爆裂碎鑽(这个也是配合爆发的用的210%的武器伤害,后面我讲一下怎么用)。

  6、分身+模仿術(整个配置的核心,技能说明:你所释放的分身可以造成你释放法术的10%的伤害。大家一定觉得有点扯,但大家没有注意到,我们要的不是伤害而是“控制”分身会释放“能量震波”并且可以产生眩晕效果,这样一来想必大家应该明白了,那么我来说说打法,这个才是关键)。

  注意一下这些流程适用于绝大多数对战情况:

  前提:开甲 立蛇 见到人第一时间猛按分身(以免被控制)分身开了,传送到对手身边越近越好(注意传歪了,你基本输一半了)这里你要高度注意分身,分身会自己释放能量震波如果晕住对手,本体的冲击波留着。

  开钻石甲,如果没晕住,你要第一时间晕住,晕住后注意,看一下血量,这里很关键,血少但没触发春哥,你可以喝血瓶,春哥出了马上补一个电蛇,走开去传送门回血,再回来打。

  血够注意对手动向,远离撕裂蛮子。大致流程就是这样,低端的直接一套就秒了,高端要打2轮到3轮。

  基本就是:

  伤害:依靠前3秒的技能组合爆发秒掉对手,1电蛇+电甲,2传送265%+能量震波200%+钻石甲自爆210%。

  控制:主要来自分身两个2秒定身群控,和本体的震波群控2秒。

  反控制:主要是分身和传送。

  说到这里我不得不提一下该死的装备问题:

  我目前是抗800、甲3300、血量6.5W、伤害18W、暴击54%、暴伤400、球回21000、秒回550、别的也没什么。

  不是很高端也不是很低端,没办法有时候装备确实能决定很多事,比如我秒回21000一个血球就能回满,相当于超级春哥。

  我再说说各职业对战,仅限于中端装备,高端都是秒,没啥说得。

  撕裂蛮子:利用分身震波和传送还有本体震波,尽量控制和蛮子的距离,补好电蛇。

  飞斧蛮子:猛按分身传送用好,没太大压力。

  和尚:说实话这个我最不怕了,见面猛按分身,CD好了就用,他无敌你马上传送,总之你猛按分身和传送甲加钻石甲,拖过CD,基本就是这样。

  他无敌时候我分身+传送顶+钻石甲,实在猛的你血瓶,无敌没了,你能量波2秒晕,电蛇电甲,他就春哥1了,你在传送震波加能量波,直接春哥2。

  大多数时候都是一起出的,他打你就分身接着晕,基本上没输过中端装备的和尚。

  魂斗罗:这个真心没啥说得,就一条分身+传送一定要用好,能量波一定要不见兔子不撒鹰,就等它现身晕住,晕住你赢,晕不住基本没戏了。无奈啊!

  巫医:我和巫医打都不想着能活着,重要的是大家一起死,不死也让你残,见面分身,注意巫医的技能,他隐身,你就准备好等着他现身,传送,震波直接带走。

  隐身+噬魂:你所能做的就是,血瓶+春哥+钻石甲,顶几秒,等着它出来,死是一定的,重要的是不能让他活好了。

  很多东西也许我没想到,但是我目前在决斗场里,能打大部分人,少数的高端装备职业确实没法打,30W的魂斗罗一下就射死你,打个鸟啊,都说巫医最强,我觉得DH才是。

  巫医总归你还能和他打几秒,魂斗罗你都看不见人你就死了,说难听点,这职业有什么好得瑟的人家不是打不过你,是没机会。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