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野蛮人攻略 > 撕裂技能妙用:野蛮人PVP无需太过压抑

撕裂技能妙用:野蛮人PVP无需太过压抑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1-22 13: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最终用的是:撕裂(17码)、钩子(三根)、甲吼(15%闪避)、盾墙(7秒)、冲刺(小旋风,或者看情况用50%冲刺5秒)、震地践踏(24码拉人)。

  前天用法师进PTR玩了一会,由于我法师AFK太久,没装备,被基友DH完虐,睡觉了。

  昨天上蛮子,尝试了两三次换build,抱着被血虐的决心在综合随便找了几个喊PVP的来切磋,有DH(最多,估计都是来扬眉吐气壮哉他们复仇者营地的【好像很押韵】)、法师(其次)、然后是和尚,没碰到巫医和蛮子。

  战斗时间三个多小时,开始是我和DH基友1V1,他是20WDPS,4W7血,480全抗,我经过几次调整build。

  Build:

  最终用的是:撕裂(17码)、钩子(三根)、甲吼(15%闪避)、盾墙(7秒)、冲刺(小旋风,或者看情况用50%冲刺5秒)、震地践踏(24码拉人)。

  被动:无处可逃(随时调整、后来打法师我把钩子换成了霸气反弹,这个被动可以用势不可挡或迷信)、无可饶恕、激励风采。由于之前用的大姨妈卖掉了。

  所以用的单手(BUG锤和重武换了几次,没大区别)+盾(感觉用姨妈也许更好一些,一个撕裂就再见了)。

  打法:目前这个图,感觉蛮子很有优势。

  1、墙之间距离近,很容易抓到DH;

  2、法师隔墙不好放暴风雪,不好放蛇,只能电甲和穿透电球。

  3、我们利用冲刺,很容易风筝其他职业(巫医没试过,不敢乱说)。

  进场先吼,边绕场走边等怒气涨一点,很快就满了,不满也无所谓。

  先说DH,关键词:走位。这里DH分两种情况(我的DH前几周刚满级):

  1、绕场跑找你。

  这种很好打,看到他,别着急直接走直线冲脸,会被击退或者眩晕。满地是墙和墓碑、树,开冲刺贴近,绕后或者从侧面切入。

  因为墙实在太多了,我们从墙后出来,离他一般都在17码内,直接一个撕裂,一般他都烟幕或者翻滚跑开,想风筝你……

  别开玩笑了!谁才是跑酷?直接开冲刺追他喵的,EHP太低的话开个盾墙追,7秒时间足够了。

  我这里前提是装备别差太多,你要是说开盾墙被人家一箭秒,那就没什么说的了,别看帖子了,刷装备或者淘AH去吧......追上了,补一下撕裂,躲墙后,他跪了。

  他戒律用完了或者刚一个烟幕结束直接上钩。有时候一个钩子就再见了。(有人要说碰上20W血的DH怎么办?哥,当我没发过这个帖子好么。开玩笑的,20W的DH,就是多重复几次这个过程而已,多撕裂几个)。

  你要是觉得你真的开盾墙也顶不住他一轮爆发,那也好办,刚才从墙后面出来第一下撕裂之后,他烟雾或者翻滚,咱不追,一个撕裂要是暴击他已经跪了。

  要是没暴击,我们也在这等着,估计撕裂时间差不多到了,我们再慢慢绕墙找(视野!视野!卡视野是重中之重!DOTA选手应该都深有体会)。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着急,我不是说什么消耗战,现在看来消耗战没有意义,我是说,我们有激励风采的每秒2%血,还有无可饶恕+不朽套的回怒,DH的戒律回得真不是那么快(你说老娜套?但是他有回血手段么?而且戒律换怒气?真的不是很划算)他们比我们着急多了,人家开着烟幕是要打人的啊!

  人物面板:

  只有1.5秒(还是延长时间符文),卡视野打不到人家更着急。找到了依然是从墙后面卡突然出现一个撕裂,跟他挥手再见吧。

  我经常杀死一个还满怒,杀死两个满血的还半怒,我们挨打也涨怒气的亲。还有别忘了我们的24码拉人践踏,你践踏拉过来直接撕裂,他肯定直接烟幕,不过不要紧,我们的撕裂也能挂上,他这么短时间跑不开17码的。

  2、另一种DH,找个宽阔的地形,先摆好俩箭塔,满地陷阱,带个小萌宠,等你进来阵地战。

  这种有点微微蛋疼,但是也不是没办法。

  (站外面扔飞斧?别闹了……遗忘这个技能吧)先钩子一个,钩到了就挂撕裂,但是大多数情况是闪避,开盾墙冲进去绕他一周,满地小旋风,顺便挂个撕裂跑出来,他真顶不住的。

  碰到这一种我推荐把钩子换成霸气反伤,霸气反弹+盾墙,不会被陷阱秒了吧大哥?你别离一万码直接摇旗呐喊老子来了吃你张爷爷一斧头,还是绕墙啊,这个图没有那么大的空地的。

  经常发生的一幕就是他贴墙站,我绕过来还没看到人,在墙角的位置直接撕裂,他就看到我一眼还没来得及反应直接GG。是我们风筝他,不是他风筝我们。

  然后说法师(关键词:风筝):

  现在法师都是一个套路,秘法蛇+电甲,不同的是有的是浩劫传送(传过去之后爆炸),有的是暴风雪,有的是分身,有的是罩子,有的是混沌光线(就是黄色激光),有的是冰环,有的是震荡冲击,就是一个波把你弹开。被动都是春哥。(我怎么这么清楚?因为我也是法师……这算剧透么?)

  不知道为什么法师被晕了不能闪现,我用法师的时候也发现这个问题。打怪的时候我记得可以啊。

  套路:冲刺追,24码拉近撕裂。这里钩子用处很小,因为好多分身啊擦。可以换成霸气或者先祖。24码拉过来晕住一个先祖直接春哥。再挂撕裂跑开,他这时候还没醒,醒来直接GG了。

  你要是还没看到人就被电死了,那就是装备差距问题了,或者是你EHP太低啦亲,被动的无处可逃可以换成迷信。

  总结一下,就是冲刺迅速霸气+撕裂,赶紧跑开,不行了记得盾墙。半血的话,每秒2%,还是很快就回满的。

  武僧(这个颜色不太适合出家人吧),真不太好跟和尚对拼。

  人家有致盲,无敌,你的先祖砸不出去两个的。只开个无敌你就跪了。而且攻速太快,经常击晕击退。依然风筝他。

  冲刺,挂个撕裂,开跑,用小旋风的冲刺。禅师在后面追我,被小旋风刮得好开心。看他身上冒青光了,那是开无敌了(我也有个60武僧。)冲刺跑啊兄弟,别被抓住啊!

  武僧有瞬影打和暴风突袭,不过放心亲,他追不过你。(别跑直线啊靠!大哥这么多墙呢)无敌没了他要是往回跑,追上去挂个撕裂,看他回头估计是要无敌斩了(七星闪),躲个墙,无敌斩断了(详情去打一局DOTA,晚上绕树打剑圣)。

  要是没墙,开盾墙+霸气+冲刺跑。七星没了,回头撕裂。暴击一个撕裂就跪,我还是单手带盾。就是风筝到他……在这里,我们化身成DH了,基本无限冲刺的DH。

  期间换了几次人,血量我特意看了一下,均是4W8以上,DH一个穿刺还是飞刀啊打我半血。对了和尚是我另一个朋友,18WDPS、5W多血、500抗。主要是闪避烦人。

  估计要是碰到40WDPS的武僧一个七星就秒我了。我EHP只有吼前60多W,带盾(垃圾黄盾)11WDPS。很低吧,所以真的是平民装,不是碾压流。

  有一段时间突然场里变成了3个DH+我,在我几次连续杀死三个之后貌似他们开始逐渐针对我了,我就开冲刺墙后出现一个撕裂闪人,再冲刺墙后出现继续闪人……(你玩的是刺客吧?好吧我承认现在无减伤机制无PVP装,近战就要用刺客打法)然后陆续出现三杀节奏。

  后来进来两个法师,装备很碉堡的样子,还没看到人,隔墙电我一下三分之一血。场上变成了2法师+1DH+我,又打了四十多分钟,表示没什么压力。

  冲刺+撕裂,暴风雪隔高墙没法放,别以为能被风筝一万年。事实上都是我风筝他们,一个撕裂就跑,那边法师后面猛追我。

  结尾我只是想说,大家经常说,就6个技能的游戏哪有什么操作。这段不喜勿看。

  1、魔兽世界技能多吧?我也曾经是多季角斗士,帮人打过肩膀,四橙DK,10职业均满级,常上WMO榜。但是TBC后期的双刀尊严贼,需要操作么?只需要一直剔骨就可以了。

  装备起来的后期法师DZ真不需要太多操作,纯DPSer就是无脑几个键,就能打出很好看的DPS。

  2、DOTA就四个技能,不需要操作?在我看来,目前的D3 PVP和DOTA很像,操作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走位和意识。

  我这里不是说你操作意识好就可以碾压RMB战士,所以拿这个举反例子的就不要说了。我只是说,装备差不多,或者甚至落后一点的情况下,职业优劣也不用放那么大。

  各位蛮友别失去信心,现在只是PTR,而且随着各种的打法和以后出的团队竞赛,蛮子的各种控场一定会在PVP里有很重要的地位的。

  这一部基本是DH专场……没办法,打了一会,满地都是DH。

  第二部质量略高于第一部:

  更新一下,刚遇到个37W的DH,装备差距大一起确实不好打了,不过也不是一面倒,基本是他无限烟幕,我无限冲刺,撕裂+霸气他基本红血,但是血瓶+烟幕跑走,我追不上了。

  他追我的时候一个飞到打我三分之二血,我冲刺跑,他烟幕追,卡墙角能撕裂到的话,他就回头边喝血瓶边跑。两人就是全屏跑,互相追。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