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野蛮人攻略 > 暗黑破坏神3PVP心得 各职业PVP对战

暗黑破坏神3PVP心得 各职业PVP对战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1-18 18: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首先回血手段除了球回其他都放弃吧,浪费词缀的。秒回能堆的很高(比如5000)还有防御和DPS可以堆一下秒回(不可能兼顾啊)。

  暗黑3野蛮人PvP心得

  惯例先上自己的面板:

  首先回血手段除了球回其他都放弃吧,浪费词缀的。秒回能堆的很高(比如5000)还有防御和DPS可以堆一下秒回(不可能兼顾啊)。

  蛮子篇

  蛮子碰到蛮子就是看谁的装备,变赛亚人,飞斧+先祖+撕裂死K。这是比装备的,没啥多说的。

  武僧篇

  然后说和尚,和尚其实皮很薄,2先祖可以砸死的,可是,可是,那超高的敏捷啊(5下先祖一次都不中啊,怒没了)无敌时间啊七星啊跪成翔啊,还有超长时间的控场啊。

  但是,但是我们有无限赛亚人,最简单的飞斧+先祖无限赛亚人BUILD。碰到和尚我们就是一波流爷们。

  上打和尚必胜BUILD,2分钟内只能赢一场:

  为啥无可饶恕,靠在决斗场里对打回怒?结果:死成翔。为啥迷信?我蛮子只有靠减伤一条出路才能多活几秒。

  被和尚控场马上开赛亚人吧,看到对方七星不要忘记开忘却痛苦,没血了喝一瓶血瓶。(LZ球回4W7,经常救命)

  巫医篇

  HOHO,碰到强力巫医怎么办?无限做猪无限做鸡,难得度过难关近身了砸先祖还剩下一点点血,恐惧来了,跑的那个快和远啊,从来没这样没命的跑过。又是死成翔啊。

  怎么打强力巫医?同和尚BUILD,2分钟一次,先祖对我微笑只有一次机会啊。当然不强力的WD,LZ也碰到过,虽然被无限控制,但是根本打入不疼,一个撕裂小宠物死完的情况也有。

  蛮子们看你们运气了。

  魔法师篇

  法师算是最好打的职业,不用带赛亚人了,能赢一半的场次。冲刺撕裂我蛮威武。

  一个800抗4000护甲开电甲的法师,1个撕裂就能秒掉。但是GFS的电甲就一个BT来形容,33W的法师电甲砸一下3000-1W,LZ很痛啊,还有各种分身,碰到的法师BUILD五花八门的。

  我们的目标只有近身撕裂,就那么简单,就可以干烦小法师。

  上个打法师个人比较顺手的BUILD先:

  飞斧,靠屏幕显示,站稳底线,偷袭小法很有用。

  冲刺各种躲法师的技能,近身,近身,我的目的就是近身。近身一个践踏,一个撕裂,补几下先祖,就算醒了之后虫洞的法师也马上就会被抽干剩下的血。

  虽然法师算没有上面2职业变态,但是各种被电甲劈死,杀错分身,被冰被晕还是会死的很残的。

  蛮子靠你们自己的微操啦,先祖他说他不帮忙啊。

  猎魔人篇

  最后DH了,朋友是个拿災虐穿老娜的,还有啥说的,烟雾爆菊,如此反复,连必杀赛亚人BUILD在这也死成翔啊。

  我没啥说的了对DH,祝福各位蛮子们别碰到高富帅就可以。打DH和法师的BUILD一样,撕裂也是能秒绝大多数DH的,听说有EHP200W的DH。

  以上打法BUILD只适合单挑。群P没有完美BUILD,特别碰到4职业一组一起群P的。

  蛮子1局定胜负爆发流绝对不输给任何职业,2分钟赛亚人干翻3人LZ做过很多次了,蛮子也不是被说的就一定弱。看BUILD看打法看操作,当然还有装备。

  最后祝大家玩在决斗场玩的开心,LZ玩的很开心,而且时间过超级快,比苦闷的练级开心多哦!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