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法师攻略 > 暗黑破坏神3魔法师指南 从菜鸟到中级

暗黑破坏神3魔法师指南 从菜鸟到中级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12-25 18: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风筝不可耻,适当的风筝可以有效的聚拢你讨厌的远程怪(比如魅魔),然后回身闪现一冰,o ye!全冻住了,安逸的输出吧!

从600小时的DH转入秘术师门下已经300多小时了,每天来论坛也基本是习惯之一。

  论坛大神众多,技术贴含金量极高,只是专门面向新人的指南还是少了点,因此将自己从新手到中端的一些心得介绍下,同时也将论坛诸多精华帖、技术贴的结论做个总结,以方便新人。请各位大神指正吧。

  先上冰法属性图,为了好看带了随从的3暴击buff:

  对于黑人这种防御属性达标就死命堆DPS的build来说,黑人属性图就不上了 不带李戒30Wdps,没啥好说的。

  一、简介与build:

  法师自开服以来其实一直都是一个比较强势的职业,虽然一直被nerf,但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强势。105之后冰法喊弱成了惯例,黑蛮子成了日常,但平心而论秘术师在目前仍然不弱。

  法师目前主流build就只有两个:御法者(黑人)和冰风法(无限冰)。

  其他的流派比如:蛇雪流、秘法球流、闪烁浩劫+幻术精通流、陨石流等build都是很有趣的选择,但是和主流build相比多少都有些不足。对非主流build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翻看论坛精华,这里就不提了。

  基于性价比和无脑程度的考量,建议各位新入门的朋友选择黑人,技能简单、操作简单、配装简单都是其特色,很适合对法师无概念的新人上手。

  黑人build:

  左键技能随个人喜好,活体闪电 水果刀神马的随你。黑人形态,DPS感觉不够的开高能形态,DPS不错想跑图快点的开传送术。

  甲抗不达标的请开棱光甲,追求跑速的请开电甲疾行。

  冰法build:

  除左键旋风及其符文不可变外,基本上所有的技能都可以试试他们不同的符文,比如传送你可以带安全传送或浩劫,冰环你可以选择15爆或者9S冰冻等。建议把你感兴趣的符文都尝试下。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