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猎魔人攻略 > 钱花在刀刃上 暗黑3百级猎魔人经验分享

钱花在刀刃上 暗黑3百级猎魔人经验分享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12-20 10: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每天三小时刷图练级、两小时陪基友刷红门、半小时逛逛AH,两个礼拜前终于100级,在这里谈谈个人的经验分享。

  每天三小时刷图练级、两小时陪基友刷红门、半小时逛逛AH,两个礼拜前终于100级,在这里谈谈个人的经验分享。

  一.刷图难度选择

  1-3PP并不是屌丝的战场,是所有人的刷图圣地

  100级为止,低PP战场为我带来了不下30E的收入,和我一起到100级的一个巫医基友收入甚至比我还多。刚开1.05的时候我们也执着过10PP、8PP、5PP,结局惨不忍睹,升级慢不说了,掉落让人心寒,唯一带来的好处是有面子,说出去咱是混10PP的。

  二.刷图路线

  选择自己最适合的路线和方式

  你可以全刷,也可以半刷,你可以开箱子,也可以嫌麻烦不开,你可以通杀小怪,你也可以主攻精英,只要这个方式能降低你的疲劳感,那就OK了,因为刷图持续时间长了,好东西也就掉出来了,脸特别好看的除外!

  三.戒律取舍

  高戒律可以带来无限优势

  30戒律意味着今后必须围绕着被动技能暗夜去战斗。这样做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能用装备解决的问题,浪费了一个技能去解决,只要50戒律就能不带暗夜而无限翅膀。

  武僧都在堆全抗、巫医都在减推熊耗蓝或爆狗CD、他们为此花了很大的代价都是一个目的,为了省却一个被动占用!这是装备游戏的精髓,尽量不要反其道而行!

  如果配有50戒律

  低PP刷图---被动带上沉着+专精+复仇心切。主动带追嗜+(多重或电球)+翅膀+蓄势+随意技能,攻击高、腾跃的更远(蓄势就是为赶路腾跃而用),效率也更高!

  组队高PP红门---带上沉着+专精+完美,防御攻击两不误!主动技能缚槌+陷阱+腾跃+翅膀+蓄势,剩一个主动看你的EHP,EHP够带攻击技能例如标记,EHP不够带防御技能例如野猪或罩子。

  PVP就在眼前,相信戒律一定是DH的根本,这也是为了避免到时候大面积换装带来的损失,现在堆戒律不算贵,如果资金允许,何不现在就堆!

  沉着狙击分歧很大,我要说满足这10码的距离,低PP刷图和高PP组队红门其实都非常轻松。

  沉着10码的判定:比如低PP用电球,沉着10码的判定是发球时你与怪的距离,而非电球接触到怪物时你与怪的距离!所以用电球的朋友可以边打边冲,不用刻意保持距离等电球慢慢的飞到怪堆里,提高效率。

  四.三围:三围越高越好

  低PP刷图不用太高的三围,但高三围能把戒律都省出来供腾跃跑图,不用浪费在频繁开翅膀上,效率就高了。

  组队红门情况下,450抗/4000甲/4.5万HP确实够你打10PP红门了,但650抗/4500甲/6.5万HP就算DPS不那么高,也能让你在昏昏沉沉的状态下FARM10PP。

  五.装备投入:把钱花在刀刃上

  就像配电脑,没必要配个高性能CPU在一台集成显卡的电脑上。比方我打出过一个高敏6爆的暮光头,因为其他部件都不是这个等级的东西,我也不是高富帅,果断12E出手换了个高敏4.5爆的,多了8E更新了武器,带来的提升不是1.5爆可比的。

  最后祝大家海景多多。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