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巫医攻略 > 玩家心得:关于巫医的流派的总结

玩家心得:关于巫医的流派的总结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8-06 10: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本文根据巫医技能讲巫医分为十大流派,并对每个流派做出详细分析,希望广大玩家朋友在看过这篇文章之后,找到适合自己的的巫医套路

   这个文章一直想写了,巫医区最近新手很多,各种流派叫的也很混乱,一直觉得整理流派是个困难的工作,直到今天有了点时间,把这个内容整理出来。还有一些流派其实是某个流派的某个技能的改进,主体变化很小,就不单独列出了。

  DOT流:

  特点:这也是传统流派的一种,利用Dot伤害及风骚的走位,风筝死怪物。

  技能配置:

  主动1. 噬魂 (符文:取魄之灵) -- 回蓝

  主动2. 召唤虫群 (符文:灼热蝗灾) -- 伤害最高的Dot,还能传染

  主动3. 亡者之握 (符文:无间之握) -- 减速 80%

  装备要求:一个攻速1.0以下,1200+白字的双手武器,双dot,噬魂和蝗虫的伤害取决于人物伤害的dph(damage per hit) ,而双手武器有着远超单手+副手的dph,一个带12移动速度的跑鞋。

  评价:这个就是操作流了,对装备要求很低,入门简单。最大的问题就是效率了,现在玩这个流派的人是越来越少了。

  蝙蝠风筝流:

  特点:可开图腾一波火蝙蝠爆发,也可慢慢风筝,火蝙蝠具有穿透性,狭长地形风筝神技。

  技能配置:

  主动1. 火蝙蝠 (符文:凶蛮蝙蝠)

  主动2. 大巫毒仪式 (符文:祈雨舞蹈) -- 回蓝,配合呕吐可以高爆发

  被动3. 预知探求 -- 4CD 回蓝

  装备要求:同DOT流

  评价:同 DOT 流类似,不过因为有爆发,不需要一直风筝,效率略高。特别在狭长地形,可灵行穿怪,来回风筝。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