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野蛮人攻略 > 野蛮人高效率MF A3地下三层

野蛮人高效率MF A3地下三层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8-03 10: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KimchiLord

我大蛮神教威武~!又一次走在了世界前列。都来刷A3吧

   1.为什么要制作这个视频?

  众所周知现在大家都在MF勇士,LZ也测试过一段时间,觉得收益太低后就开始慢慢攒了一套可以碾压A2的MF套装

  后来一次看到被人提起的赛亚人暴击伤害符文,LZ被伤害惊呆,试验几次后更换了几件装备就开始刷这个点,目前已经刷了三天。

  LZ也相信已经有一群人刷这个点已经很久了,遂发出造福大家。

  2.为什么要FARM这个点?

  大家请注意视频中的战斗时间,这个点绝大部分的精英都可以15秒内解决战斗,而我面板伤害只有3w4。

  那么只要他有效率,并且收益高,那这个点绝对会替代勇士,虽然目前入门门槛有点高。

  由于录制时间较短,根据LZ这三天经验,出来后往下跑有一半几率以上不用拐弯就有一个精英。

  而且最最重要的原因是LZ是碾压A2的属性来刷的这个点,收益却比自己战斗装通刷A3还高的多。

  3.相比A1勇士有什么优势?

  6属性制造书,高等级宝石合成书等等都只有在A3,A4出。

  63爆率是A1的4倍,62的是两倍,61的已经可以不讨论。

  偶尔刷出哥布林,哥布林给的比精英好。

  4.我能刷这个点吗?

  LZ认为目前在有限的资金配装下只有蛮子比较轻松刷这个点,因为可以无视小怪+穿怪,效率比其他职业高很多,当然其他职业神装打这个点也很不错。

  理论上来说可以刷A2的属性就可以打这个点,毕竟A2的蛇女伤害也是很高的,可以装备1-2件血球距离和生命恢复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