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巫医攻略 > 呕血流巫医无回蓝装A3打法思路

呕血流巫医无回蓝装A3打法思路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8-02 16: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yoyoma

呕血流巫医无回蓝装A3打法思路攻略分享

   (申明:关于2回蓝和0回蓝,不是我讨论的范畴,多2回蓝的铁定比我这样安逸,本文所阐述的想法是在0回蓝下的攻击手法以及注意事项。所以在这里跟各位呕血同人说清下,以免发生不必要的口水战。也提供给没有回蓝呕血流朋友的思路。)

  HI大家好,呕血流用了一阵子了算是较早的一批这么玩的了,在此说下本人使用的BUILD以及配装情况。

  BUILD:1灵行(回蓝)2收割(吸蓝)3恐惧(护甲)4棒子(回蓝)左火骷髅(火池)右酸雨(24码)

  被动四不能用有水喝,艾滋(虚弱敌人20%攻),20%人畜皮厚~

  PS:收割作用,免费元素抗性~

  装备:6W8HP,抗性600 护甲5000 攻速1.81 击中1000+ 流血58%X(3800+3000)控制4.1冻结 4.7昏迷~

  说下回蓝对吐血流的使用效果感受,在呕吐流时头武器2把回蓝,呕吐的频率在A3可以一直使用并且不太容易出现HIT断档现象生存能力相当出色基本能站桩,回蓝属性果然是巫医必备属性。但自从吐血流出现后,为了追求在可控可扛的情况下还有一定得输出,所以我放弃了一见武器回蓝,换上了单手剑流血武器,顿时单独依靠呕吐来HIT~蓝力不从心。于是使用了火骷髅这个技能,(感谢吐血流们的先驱!)此技虽然HIT以及范围无法跟酸雨媲美,但耗蓝的性价比来说还是非常OK的。所以直到现在,头盔回蓝都放弃了,装备转型装备取舍,流血>击中>护甲>抗性>生命%>体能>智力。护甲抗性对于我们吐血流非常非常重要,站得住才有的玩~ 彻底放弃回蓝的思路是受限于装备现实情况不能满足,所以就有了这样的BUILD诞生。攻速度是给吐血流锦上添花的属性,高攻速高HIT,高HIT高流血叠加,更多的伤害。

  操作心得:以A3为例,现在的所有元素伤害被大大BUFF,秘法(只能躲~)熔火=火炼(找好墙角站定)瘟疫(无视)带电(无视)。物理伤害,亵渎(开棒子可顶3层,不开1层。),炮轰(无视~)。说下最有代表性的组合,秘法 亵渎 火炼 +1控制,对付这种组合的时候,没有什么鬼JB站不动如山,那是鬼扯!切记是鬼扯!!!例子和蛮子组队,我1000抗性,呕吐流的时候的确1100的确可以顶顶,但现在行不通了~碰到铸墙冰冻+秘法火炼,不动就等着躺。碰到双刀男这种,更加疼~所以只能走走打打,没蓝用火骷髅,有蓝酸雨,始终保持留有 100的蓝,别用空,保持4CD不断,脸黑被卡位各种元素脚下,就靠灵行跑路,没有则死命酸雨>骷髅,撑过控制,换点打~ 一般除皮厚肉糙怪,一波棒子可以搞掉蓝金半管血,远怪除外~ 远程怪+我刚才所说2控制+|秘法和X都很麻烦,效率会降低不少~

  这个打法的核心思想就是,尽量制造HIT,保持生命恢复,在有限的空间以及时间内保持流血不断,怪死不死只是被卡不卡位的问题。

  最后说下哥碰到的一个变态组合,A3双锤金胖,无敌喽啰,秘法,带电,瞬移,哈哈哈哈,在重击情况下,没有蛮子吼哥一刀被秒,普通攻击1/3一下~打倒最后狂暴,才打掉1/3HP,那天背,没有远程基友在。所以人生总是要留下点遗憾的~

  最后说下一个小技巧,当自己么有灵行时,又跑不掉,必吃接下来的冰冻以及定身,提前布置DOT位,火骷髅有地面DOT,酸雨也有,这样可以保证在你被控的时候,不至于被秒~可以化解一波危机,但如是站在秘法上,没得救~

  再说下沙龙曼蛇流的感觉,A3,宝宝基本秒躺~ 就巨尸可以站久些,沙龙流应该是吐血流DPS以及控制最大化的BUILD了~但对于吐血美中不足的来说,宝宝的作用仅限于一些非高元素伤的组合。因此作用相当有限,我打下来基本10组有6~7组都是不太好对付的组合。可以把收割改成巨尸,还是对DPS有一定提升,并且,巨尸比狗生存真心好多了。

  1.04若BB生存能力增强,我相信都可以舍弃酸雨去OOXX了~ 好吧但愿这不是意淫。

  不过话说回来 BB生存强增强,巫医BUILD将会百花齐放,各种打法都会孕育而生~

  以上是小弟心得,女朋友是蛮子,一波流,在A3基本放完大招,给我吼好BUFF,就OVER了~XD

  还有各种基友乱入,所以JB一样的掉率,JB一样的怪物伤害,哥打的都像朵花儿一样绽放。

  装什么的都是浮云,有基友,有马子,一切皆有可能!

  PS:流血武器,值得入手的伤害计算公式流血几率%X(最低流血+最高)≥1W 就算合格~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