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法师攻略 > 魔法师蛇雪+无限冰的平民化延伸

魔法师蛇雪+无限冰的平民化延伸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7-31 14: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starryson

魔法师蛇雪+无限冰的平民化延伸

   属性要求:9爆回,30%爆击。

  我从无限冰环中挣扎出来,装备手法不达标所以克我的组合太多,又讨厌蛇雪被追着乱跑的感觉,特寻找这种方法,让我的装备从无限冰能转化到一种适用范围更广、而且更安全的打法。

  一开始我尝试的主攻技能是幽光刃深度切割,配合秘法充能被动,依然主力减cd由飓风完成,但是主攻技能为近战范围时对A3的胖子法师很不好用,后来参考蛇雪流就变成了电球。

  保留了无限冰的减CD核心思想,用飓风,但选择了飓风的逐风者符文,因为在能量震波控场的情况下,定点飓风肯定不行。后来通过实战我确信了逐风者符文的实用性,然后我又给他配了秘法伤害减速的被动,实战过程中它并不是想象中的乱跑,大部分时间它会先攻击你的近战范围一段时间,而且有时会从远处转回来,再次给你了更多的减cd,碰到弧形的边缘它会基本静止。

  能量震波为什么要选择晕人符文,这是我通过火炼的考验后变化的,当瞬移+火炼/溶火突然直接把人夹在中间的时候,你的传送cd不好,或者即使好的,依然没有先直接用能量震波 更迅速解决秒人状况,,但是我发现我震开火炼怪物后由于他们本身就是快速怪,马上就又距离过来,如果传送cd中,很容易死,而晕人符文虽然少了一点点伤害,但是其他方面并不影响,而且给了输出时间和容错时间。

  其他3个技能与蛇雪相同,属于标准防御。

  被动技能的选择依然可调性很大。

  起手基本上是配合能量震波晕人尽快完成两三个飓风,然后扔出电球,电球会附加一个秘法飓风,在被动下会有减速效果。

  一般情况循环就是通过减cd的能力最大化给自己有利的形势,配合3个防御型技能。

  最后的试验是farm完A2,A3双塔+狗男女后,A2是熟悉的开始,死了3次,A3死了2次,其中不小心拉到刀爷和舔爷放弃的算一次。

  打的最慢的一次是溶火秘法胖法师,但是毫无生存压力。 打的最轻松的是A3的狭窄小道遇到溶火的蝎子,无限扔飓风+无限能量震波

  BUILD如图:

  先大致总结一下:

  优点

  比起蛇雪,少了寒冷状态下20%伤害加成,依然有30%减速,很容易保持而且是目标指向性不耗能量;多了一个大范围群体弹飞+晕人(可晕弹飞控场抗性最大的金怪和boss,可弹飞远程攻击)。

  比起无限冰,仍然保持着无高威胁伤害下的可站桩能力,boss可站桩,而变成了远近兼备的法师。

  缺点

  DPS比不了蛇雪和无限冰,2W8的dps杀比列P3,刚好在他第二次召唤全屏爆炸之前打掉,感觉跟我1W8dps的双持暴力流武僧实际dps一样。

  个人属性无随从无buff无盾:

  附游戏过程中的小插曲:

  还没有死,已经打掉一半了,可是……

  伟大的舔爷真是顺风耳啊~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