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猎魔人攻略 > 看稳定高效野蛮人 飞斧与跑酷的完美结合

看稳定高效野蛮人 飞斧与跑酷的完美结合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7-26 10: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泰伦1111111

看稳定高效野蛮人 飞斧与跑酷的完美结合

   下面的视频是没带任何随从录制的。因为我从不带随从,带随从会更好点。什么最近融火亵渎加强,对飞斧BB的效率没任何影响。

  我只从诅咒一层开始刷到阿紫,一共8分钟,杀JY的速度效率自己看视频,不比任何BUILD差,诅咒第一层我2分30秒杀了3组近战流派最讨厌的远程JY包括蓝胖子。

  我没有遇到不能打的JY,无敌护盾双刀,胖子,那种非常BT的我开大5秒内反正都能结束战斗一般,大不乱开,遇到实在烦的JY才开,一般的JY随便风筝下10秒上下就死

  至于最近很火的双旋风流对比,我个人感觉我这级别装备如果是旋风流效率和这是一样的,旋风流的好处是稳,输出低点。

  毕竟我这种极限DPS飞斧流抗和血都很低(大家可以自己调节反正,我个人喜欢暴力),推DPS飞斧流的好处是A的爽,有时候我拉2-3波JY一个变身10秒内结束战斗满屏幕的血在飞,快感无法比拟。如果双旋风击回流被砍,到时候可以考虑转我这种吸血飞斧流。

  最后飞斧流无视任何远程JY,无视任何融火,火链,秘法光球,如果一定要说比较头疼的,就是筑墙,护盾,监禁。

  筑墙护盾其实都没啥,你看我只是追求速度这么A,如果稳妥点,我的尾气20秒都能甩死一般的JY(这就是为啥DPS要到临界值),最烦的是监禁,我的变身一般都是留给监禁的怪,这样稳(当然你风筝的好,距离够远也无视监禁)。

  飞斧流和其他远程职业比,好处是你的移动速度是一直保持40%加速的,你飞出去的斧子是弹射3下(对3个蓝色JYDPS输出很客观,吸血也是3倍算),而且飞斧技能带减速!

  所以风筝起来比亲儿子法师的暴风雪还舒服!(我以前是18W DPS的法师,这是我个人的感想),最后野蛮人天生自带30%减少伤害,DH和亲儿子都不能和BB比的就是防御!!我这套其实花费不是很BT了,如果我的体抗再堆下去,大家可以想象下BB是个多么有潜力的职业。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