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巫医攻略 > 巫医装备属性详细分析 选出最合适的装备

巫医装备属性详细分析 选出最合适的装备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6-06 14: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EinSteinberg

本文主要针对solo 致力于帮助大家合理的选择巫医装备属性。

   在装备市场化的今天,盲目追求面板伤害,而dps虚高的现象广泛存在。

  本文主要针对solo 致力于帮助大家合理的选择装备属性。吐槽一下,现在的市场情况,让我们这些时间有限又不愿意花软妹币的玩家情何以堪啊~

  1、攻速

  攻速能够减少施法僵直,增加技能频率,增加触发类效果的触发频率。

  无论何种打法,减少施法僵直,都是在炼狱中增加操作灵活度以规避伤害技能的重要手段,因此,无论何种打法,都建议适当的提高一定的攻速。

  在能确保适当时间段内的续航的情况下,增加技能释放频率,是增加伤害能力的重要手段,如以毒镖为主要伤害技能的战斗,特别是一些boss战。

  在以dot类技能为主要伤害的打法中,介于攻速无法提升单次dot技能的伤害,故不应过多选择攻速。

  增加触发效果的触发频率上,不考虑其他因素,攻速的收益是线性的,这里涉及到各类触发效果,将在下文阐述。

  攻速的选择分为两种,即武器攻速与装备%攻速加成。

  武器攻速是,武器上显示的每秒攻击次数,是计算人物整体攻速的基础值,已包含武器可能带有的%攻速加成。实际的人物整体攻速=武器攻速*(1+装备攻速%)。

  如,某君武器攻速1.2,武器上显示增加攻速20%,装备手套增加攻速15%,则,某君实际攻速=1.2*(1+15%),武器上显示的20%攻速加成已包含在1.2内。

  由上述计算公式可知,武器攻速实际上要比其他装备的攻速加成更为划算。同时可知,理论上,装备的攻速加成收益为线性,不存在递减。

  武器中,不同类型的武器有默认固定攻速,钝器类(斧、钉锤等)相对较慢,锐器类(匕首、剑等相对较快),绝大多数祭祀刀的默认攻速为1.4,仅慢于默认攻速为1.5的匕首。

  就我个人所知,武器上所能带有的最大攻速加成为25%,在25%情况下,祭祀刀攻速为1.75,匕首攻速为1.88。

  同dps的武器,攻速越高,dph越低,即技能单次伤害量越低,但实际中,由于网络延迟的影响,攻速收益实际存在递减,攻速越高,受延迟影响越大。

  同时,过高的攻速可能增加因快速连续点击鼠标产生的过度释放技能的误操作几率,这与系统判定技能释放操作的时限有关,同时也受延迟影响,由此可能比预计多释放1-2次技能,多产生的僵直时间可能影响人物走位。

  2、武器dph

  武器dps与武器攻速、武器dph有密切关系,并且这两个因素应该成为选择武器的最主要考量标准。

  武器攻速已在1楼讲述,同时再次说明,同dps下,武器攻速越高,武器dph越低。

  武器dph由武器攻击力上限与下限决定。武器可能带有的蓝色小字的攻击力加成(元素伤害加成、最小伤害加成等)已包含在武器白字攻击力上下限内(显示在武器dps大字的下一行)。

  武器dph越高,单次技能伤害越高。特别对于不受攻速影响的dot伤害,武器dph应为其选择武器的最主要标准。

  则,以dot技能为主要伤害的,一般建议选择慢速双手高dph武器。

  弓类武器相较于其他WD能使用的武器,其上下限范围更广,即弓类武器下限很低,上限很高,一般不建议选择。

  就我个人而言,在炼狱A2时,我对dph的把握有一条标准即是:无论是dot或是直接伤害技能,一个技能可以杀死蚊子,这样可以很好的减轻生存压力。

  而弓类武器不符合这个标准。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