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法师攻略 > 法师近身输出流:硬抗输出炼狱难度彼列

法师近身输出流:硬抗输出炼狱难度彼列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5-30 11:5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iansimon

法师近身硬抗输出!带给你不一样的炼狱通关攻略

  开场前的碎碎念

  趁着春哥甲没被砍时,靠着高回血打过了炼狱比列。

  砍完后的楼主持续了一个星期的生活不能自理的节奏。

  每天过着亡命天涯的生活,终于楼主积蓄已久的怨气爆发了,这绕柱子、进出法尼玛根本不是什么风筝流的技巧,而是为了mf给自己的自我安慰而已,被秒的楼主决定要做刚得住正面的亲儿子!

  灵感来源于被动天赋——临界质量:暴击有几率减少技能一秒CD。

  配合能量护甲的高抗性加成,提高钻石之肤的吸收利用率,来达到无限续航与控制的目的。

  装备的选择

  这个build的关键在于暴击、全抗、攻速。

  武器推荐使用1.4攻速以上的武器,全身装备攻速越多越好,其目的就是以高频率的攻击刷新技能。

  全抗不用多说,高抗信才能在炼狱以近战的姿态存活下去。

  暴击一样为了刷新技能而存在。

  技能搭配

  主攻技能:

  幽光刃(深度创伤符文):基础135%武器伤害是特质技能里面伤害最高的输出技能了,配合35%的流血伤害其本身就有很好的单体和小范围的AOE输出。

  最主要的是其35%的流血伤害也会触发暴击,虽然几率完全不能和已经被砍的武器上毒相提并论,但是相比其他符文这个是最有益于这个build的符文。

  聚能轰击(连锁反应符文):配上符文连续产生3次爆炸, 产生291%的总伤害,6秒CD,再依靠暴击刷新技能的情况下基本可以无视其CD。

  非常可观的小范围AOE伤害,连续3次爆炸也是很好的暴击刷新技能的手段。

  而聚能轰击最大的优势就是与钻石之肤一样是一个不共CD的技能,他能在使用幽光刃的同时释放技能,这也是这个build伤害比其他build伤害甚至更加恐怖的关键。

  可以试想一个170%伤害的特质技能和一个300%伤害的秘能技能同时不断使用的伤害输出有多高。

  辅助技能:

  钻石之肤(水晶之肤符文):2w的伤害吸收。因为法师没有回血技能,因此这是这个build续航的核心技能。与此同时,它也是第二个不占GCD的技能,很好的保持了幽光刃的输出效率和暴击的刷新。

  冰霜新星(急速冰冻符文):9秒的冰环,在暴击减CD的支持下,虽然办不到秒刷新,但是只要3到4个怪就能保证冰环3秒左右的连续释放,是群怪非常有用的控场和保命技能。

  时间缓滞(扭曲时空或者时空快转符文):30%减攻速和大幅度降低投射于敌人的攻击前摇,是很好的防守辅助与走位技能。

  而符文20%伤害与10%攻速都有自己的长处,可根据自己情况搭配。

  能量护甲(棱光护甲或坚毅护甲符文):不用多说,亲儿子无法离开的护盾技能。无论是春哥不死还是曾哥加抗都为近战输出提供了很强的资本。

  棱光护甲对于solo小怪来说非常安逸,而坚毅护甲则是抗住一些高伤害的关键技能。

  被动技能:

  临界质量:暴击有一定几率减少技能CD。——必备技能不用多说。

  残影:20%近战减伤——很保守的防御被动。

  唤法:15%减少技能CD——无限技能是这个build的关键,15%的减CD,虽然不明显但是还是有好处的。

  强化护甲:唯一看中的是300的回血。

  秘法充能:特质技能叠满5层后,使得秘法技能伤害提高额外的75%。适合的不能再适合的伤害输出被动,在高攻速的幽光刃下,几乎每次聚能轰击都能享受到加成,想想都恐怖。

  至此这个build就差不多建立完成。

  打彼列

  一开始全抗装备太低,只能在第一关用用这个build。每次在act2-4被虐的不能自理以后,就会跑到act1,用这套build无脑贴脸farm屠夫缓解下被追着砍的精神压力。

  今天开盾后物抗达到了700,便决定去挑战下比列。一开始用棱镜护甲P1P2轻松愉快,基本上全程顶着盾满血打进P3。但是发现到了P3连700抗也扛不住,于是想决定使用春哥甲来打。

  少了40%抗性,P1p2有点吃力,楼主只有400多全抗。需要注意的是走位与冰环释放的时机,来保证多目标伤害快速刷新技能。

  尝试了几次后,终于打到了P3。在这里春哥的光辉又再一次降临人间!除了爆炸的阶段,全程顶盾无脑输出boss。看着身上冒出的吸收,躲闪,招架,楼主那个爽快啊。

  由于要近身刚正面,花了40w淘了个象牙塔带着,拿着盾安稳许多啊。虽然只有2w的面板伤害,但比列前面的蛇女都是2个幽光刃顺带着一轮聚能轰击直接秒掉,守门的小兰也就30秒打掉了。

  最后还是要大喊一句:贴脸刚正面的感觉实在太爽啦!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