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法师攻略 > 冰毒刀刃流红横空出世 法师炼狱模式(上)

冰毒刀刃流红横空出世 法师炼狱模式(上)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5-27 11:37 来源:玩家投稿 作者:台服痞子狼

法师冰毒刀刃流完爆炼狱模式 二王彼列再现诡异打法

  狱模式由于篇幅太长、我决定分两期制作 上 下 集

  这一期主要是讲解 炼狱模式 act1-3 的一些新的打法、以及会狂暴的金色怪 蓝色怪的处理方式、除了切图法外、还创新了一些新的玩法、能帮助大家完美解决 act 1/2的小怪、 那么二王比列呢、在DPS1W5以下的情况、我开发了一个新的打法、能顺利渡过比列最难的 第一、第二阶段。我把它命名叫冰毒刀刃流、那么这个流派在后面的第三幕、第四幕场景十分好用、各种卡视角、隔山打牛。

  动力甲 我从来没有用过、也没有去堆智力装(主要是因为穷)、所以修改对我来说没啥变化、进入第三幕开始、法师的目标就是 ‘不能让怪摸到一下’、那么一些从来没有用过的冷门技能却成为主力。

  另外:旧的刷箱子给砍了、我又发现了新的箱子刷新点、具体我会放在第七期透露。

  具体怎么样、看下一集

  第七期:法师视角炼狱模式 (下) 冷门技能拯救世界

  大概会在周一~周二更新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