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武僧攻略 > 高难度下武僧装备选择基础指引

高难度下武僧装备选择基础指引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5-24 16: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现在对武僧的装备属性基本有了个大概的认识,于是分享出来给大家参考。

  首先..本人也是新手,目前57级贰饼,在练级路上砸拍卖行至少200W,属性堆过300抗性(剩2000DPS和8000血)、1000+敏捷(剩5000+血...)、3W血(2000DPS,60抗性)等等各种极端方向(都是在40级左右迷茫的时候自己折腾的)。

  现在对武僧的装备属性基本有了个大概的认识,于是分享出来给大家参考。

  武器

  武僧的武器是决定武僧流派的重要标志:双持闪避流,双手回气流,单手+盾神龟流等等,相关帖子很丰富,请大家自行查找,在此只说装备属性。

  1.秒伤:直接的DPS提升。

  2.攻速:对于双持/单手+盾流派带来高伤害和高回气速度。

  3.敏捷:直接的DPS提升。

  秒伤自然不用多说,对双手流来说一把超高DPS的双手棍会给你带来满屏五位数的超爽伤害体验,而单手+盾的武器如果太差会导致最终被怪磨死而不是磨死怪。

  攻速是武僧武器第二重要的属性,因为武僧的精气是需要一下下打出来的,为什么奔雷比其他技能产生精气的速度快?就是因为速度,所以一把超高DPS攻速1.10的钉锤带给你的只是无尽的“需要精气“,而一把DPS没那么高但是攻速1.57的拳套会让你感到技能施放无比的顺畅。

  敏捷不用多说...在同等DPS的前提下敏捷当然是越高越好..但是爆DPS附带攻速的武器比爆敏捷的武器提升要大。

  提示:双持武器时主副手武器秒伤差距过大会有伤害惩罚,导致人物DPS降低甚至低于只拿主手,大家配装备时尽量平衡不要顾此失彼。

  提示:双手回气流并不依赖攻速,而是靠高回气速度,所以可以只要DPS你可以通过如下操作找到一把适合自己的武器:选择单手武器->拳套/匕首/剑->在属性栏选择[攻击速度%]->在下边直购价栏输入自己的心理价位->搜寻->按每秒伤害从高到低排序。

  其他

  不管是戒指护身符还是盾牌头盔衣服,对武僧来说除了武器之外其他装备的选择方式都是一样的,因此合并起来说:

  1.敏捷:主要属性,提升DPS、闪避几率、护甲(被动技能:洞烛机先——将敏捷100%转化为护甲)。

  2.体能:提升血量。

  3.抗性:提供所有元素以及物理伤害减免,由于武僧的技能优势(被动技能:天人合一——所有抗性按照最高的一项计算),我们可以选择一项单一抗性来堆。

  武僧的属性选择最重要的是平衡,每一项都不能过低,我自己胡乱堆过极端属性,都以失败告终,正因为这样,武僧的装备属性并不是很容易选择,也无法给大家一个简单的筛选方式,只能告诉大家一个正确的方向,让大家自己把握。

  普通难度和噩梦难度的装备大家可以放心的带高敏捷的装备,只要兼顾体能和护甲不让自己太过于脆皮,基本上都没有问题。

  而地狱和炼狱难度的装备,我根据论坛里各位高手的经验帖,总结了一个大概的属性范围:

  敏捷 700-900

  体能 700-900

  抗性 250-350

  在目前装备水平下,数值最好不要超出这个区间,否则一项超高的属性必然导致其他属性短板 先写到这里,想到什么再上来补充,欢迎大家指出错误,让我不要在烧钱的道路上越走越偏。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