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巫医攻略 > 炼狱难度屠夫已破,分享巫医经验

炼狱难度屠夫已破,分享巫医经验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5-24 15: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巫医SOLO炼狱屠夫的经验分享

   灭了一晚上的屠夫,终于过了,容错确实低,弄不好就秒了。

  屠夫有软狂暴,时间一长地上就全是火了,没地方跑。经过各种尝试,研究出了一套追求极限DPS的组合:

  思路依然是围绕最暴力的僵尸熊,先说下技能分析,僵尸塔在跑位的时候用,同时是长CD技能,大军,图腾大招,爆发用,加易伤的混乱辅助,灵行保命。被动,减伤20%,信春哥,增加容错,300%回蓝配合僵尸熊。

  开始我试过远程输出,但是一来时间太长,输出不够,而且屠夫的锁链打的也很疼,所以考虑近身战。进门以后开大军,然后贴近boss,tt,僵尸塔,混乱,这是一般情况boss会有一个前摇动作,然后一下重砸,晕几秒,这个时候是最好的输出机会,跑背后狂按僵尸熊,然后boss会有一个撞墙,切记跑开,不然就是一条命没了。撞墙以后再输出几下。我打的时候能下1/3的血。这时候有可能脚下的地板会冒火,跑开,中了锁链的话去吃下血池,圣骑随从也能加几口。接下来就是跑动中的输出了,把boss从有火的地方引出来,继续近身,等晕的时候输出。循环,等待大招的cd。再爆发一次,应该要解决了,不然的话地上就基本都是火了。

  这个打法比较考验操作,灵行要用好。然后尽量吧boss引在血池边打,加血能及时点。

  最后依然是坑爹的3蓝,懒的吐槽了。

  最后贴一下属性

  血的话是2W7。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