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符文装备攻略 > 暗黑3传说装备将有独特的属性种类

暗黑3传说装备将有独特的属性种类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2-14 17:39 来源:未知 作者:

暗黑3传说装备将有独特的属性种类

  之前我们曾经放过一张在本次gamescom大会上官方讲座的照片,图中对一件传说物品和一件杰出物品(Rare)物品进行了对比,从图片中的属性看出,传说级的物品(掉率0.0001%)远不如期待中的给力。除非那把杰出的斧子是在第四难度掉落的高级物品(我个人持这种态度):

展示截图,左为传说装备!

  展示截图,左为传说装备!

  Armor of lucien

  传说级 chest armor

  624 防御

  要求等级: 60

  +0.37 攻击速度/每秒

  +23% 伤害

  +269% 防御

  +25 冰抗

  +45 攻击

  Savage mangler

  Rare Mighty Weapon

  双手武器 - 野蛮人

  要求等级 60

  319.1 每秒伤害

  260-281 伤害

  1.18 每秒攻击速度

  +0.18 每秒攻击速度

  +30% 伤害

  +20% 爆击伤害

  +31 所有属性

  +50 攻击

  +37 精准

  XXXX 效果持续时间降低 10% -- 这个实在看不清楚

  David21901:之前有过一个帖子。装备的属性是“直线型”的。

  Bashiok:不,你在科隆游戏展上看到的提示条只是一个范 例,并不是代表我们所设计的。属性修正是其中一块,比如武器和护甲,我们要在游戏装船运出去之前尽可能的搞好,然后我们会逐步改善。我们已经把大部分的基 础部分都做好了,增加了基础属性、元素伤害、攻击速度和施法速度,还有诸如法术暴击之后回复一定奥术能量、消耗怒气回血、从血球获得额外治疗量、增加血球 范围、分钱范围等等…… 强而有力的属性,这些只是例子。

  游戏展上的工具提示条只是个例子,只是或多或少地展示了我们的内部设计方案(应该说更少),但并不出现在正式版里,也不会是这个样子。

  Hiddenshadows57:请告诉我 Armor of Lucien 只是一个例子,其他铠甲不会有这么无聊的名字。

  Bashiok:所有的物品都是用 Lucien 的名字命名的。(他在开玩笑)

  Xaviar:谢谢B叔的回答,其实我是最早提出这个问题的人。

  不知道你能否告诉我们更多,传说装备是否会拥有独有的属性修正还是和普通装备一样?类似暗黑2那样,如果一个暗金装备拥有一个主题,比如碧蓝怒火 (Azurewrath)专注于元素伤害/非物理伤害并在装备之后有一个光环。我喜欢暗黑2里暗金装备的独特,这使得他们和稀有装备与众不同。

  Bashiok:是的,所有的传说装备都有独有的属性。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